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895cc8b01012su6.html

梅翠亞-彌勒佛  

原文: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65320/where-begin-message-lord-maitreya-through-elizabeth-trutwin-august-14-2012
管道:Elizabeth Trutwin 


翻譯:獵戶座粉絲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宇宙意識(CAC)回答2012年揚升的相關問題

 

SACREDGEOMETRY    

宇宙意(CAC):於“2012年升”的1—54 個問題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2e0dk.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2e0ec.html

 

宇宙規則,就是『愛』及『不干預個人自由意識』,而所有消息源頭都來自唯一的『宇宙意識』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2年前的訊息了!!但是版主還是把他找出來分享~

 artworks-000001681175-dff608-crop  

我們代表銀河聯邦和精神領導層問候你們。我們想讓你們相信,我們帶著光明而來,服務並幫助你們更好地理解和接受接下來地球上將要發生的變化。

 

因為你們的視野受到限制,並且以自我為中心而相互爭鬥,你們傾向於懷疑我們會來傷害你們或者征服你們。在宇宙中,確實有人試圖這麼做。但現在,它們的力量被大幅度清除了。我已經向你們保證,並願意榮幸地再次向你們保證:我們帶著光明而來,想給你們帶來幫助和好處。

 

我們已經迎來了一個全面提升的時候,做好準備的(靈魂)和沒有做好準備的(靈魂)將被區分開來。你們的星球將在物質層面和精神層面同時得到清理,因為作為你們的家人,她已經受了太多苦難。你們對於即將發生的事情必須有個概念,並且理解它們的原因,這非常重要。幫助你們做好準備,這是我們的第一個任務。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已經不少人問我到底2012年冬至會發生甚麼事?黑暗三日會不會發生?....因此版主決定打這篇文章!另外,我十分開心在我決定開始著手打這篇文章時,就找到了一篇很棒的文且剛好符合我想要講的主題!!!感謝宇宙^^呵呵~

182778  

好,那我們就進入正題,我會將那篇文章放在後面...

首先,今年冬至..12月21日...是個地球整體意識的大躍進!蓋亞的提升已經被保障!這裡將上演宇宙精彩的大戲!!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擷取自---弗瑞德.思特靈 齊瑞爾訊息《預知生命大蛻變》一書

這本書已經出版很久了~~但是基於越來越接近年底.....因此在此分享...


 sun-moon-stars-sky  

齊瑞爾︰當我提出黑暗三日這個主題的時候,我不曉得人們在知道時會激動到什麼樣的程度。我知道人們會對這主題感到興奮,每個人都在問我,而我那處在地球上的可憐靈媒被問到更多次︰「黑暗三日何時發生呢?黑暗三日何時發生呢?」

 

     嗯,我盡力試著為你們解釋看看。黑暗三日是那種當它發生的時候,你們所有人都已準備好的事件,你們屆時不會去計算那幾天。你們將會計算那些愛的粒子,因為你瞧,黑暗三日是發生在地球層面進入那條巨大的光子帶之中,由於那光過於強力且粒子如此之多,使得你們的太陽看似被遮暗了。你們會說︰「老天啊,齊瑞爾師父,我們難道不會因為沒有太陽而凍斃嗎?」我說的是「看似被遮暗了」。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版主在FB辦了一個這個的公開活動喔~^^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0050192793765/

與星際朋友相會2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d1491d50102dztq.html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arthFlowerLife  

轉載自: 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0d1328353d5c7f1b5ab5f546.html

 

當逮捕開始時,應做甚麽及不應做甚麽

 


德雷克已在自由統治(Freedom Reigns)網站上( http://www.freedomreigns.us/ )刊登此通告。毫無疑問,這是一個很好的提醒。這是有點黑與白的二元性質,但.....請在手頭上有一些現金和食物。多謝Jaya。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2dv03.html

 

各個意識領域,界限的劃分取決於振動頻率的範圍和形相的有無。
〇第一度次元
 
純粹礦物的領域,只能容納意識,缺乏自我意識和覺察能力。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TJckMteXHBKq7dgJsAnwZs7XEg--/article?mid=113

 1315898178-3692887496_n  

2012 - A Glimpse Into The Magnificent Year Ahead

天使長麥達昶訊息:2012—窺見輝煌的來年

 

傳訊者: James Tynerronn

翻譯: Eleisia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言:這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好人,也沒有真正的壞人。...

大家依循著過去式的業力、習性 過著每天日復一日的生活。記得以前雪莉還在的時候,每天遛狗都是我整理心情的時光,但慢慢地隨著時間的流逝,生活的改變,我已很久沒有打開部落格書寫和整理心情的轉折跟變化了。但最近,我決定重啟書寫的方式,把一些點滴紀錄下來,至少讓我自己看個明白與透徹自己的想法和感受。不再只是腦袋想過,但是事件發生了,我依然手足無措、依然害怕、依然不夠勇敢、依然循著習性落入輪迴的把戲⋯我受夠了!真的受夠了!仔細的觀察這世界的變化、周圍的人的變化,能幫助自己去釐清所有事情發生背後的原委。 每句話、每個字....原來身邊的人給予那些情緒震動的背後...有著那麼多的期望。

那天回家,跟爸媽逛著百貨公司。逛著逛著看到了西裝外套...爸爸說:我已經好多年沒穿西裝了。媽媽回:下次穿可能是女兒出嫁的時候了。爸爸:女兒可能不會出嫁了。我恐怕沒機會穿,哈哈。媽媽看到漂亮的旗袍,也說 如果你出嫁了,我就買一套在你結婚的時候穿。

心裡聽的,實在是很酸、很想哭。...好多的情緒湧上來,但我忍住了,憋在心裡。

嗯,我今年25歲了....這個部落格是我8年前申請的,把雅虎的東西通通移到這裡來。去年10月發現我懷孕了。 懷了一個比我小四歲男朋友的孩子。這半年以來發生的事情,有時候實在讓我心力憔悴...或許,我真的很愛抱怨,我也需要情緒的出口...但,每當我找到的出口後,換來的卻是永無止盡的衝突...。

不安全感籠罩著我們的關係...。明明就很愛彼此,可是卻...。唉!我看到的未來,一步一步的正在發生...但過程 真的是好累好辛苦...明明知道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我只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好了,但每次卻又入戲太深,讓自己很痛苦...。爭執說出來的話都不好聽,昨天甚至被刪光了所有標記對方的貼文。...

究竟,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選擇生下這個孩子,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好傻!真的真的好傻!傻到拿自己的幸福去賭,讓爸媽擔心和失望...爸爸媽媽希望我幸福,但不抱期望了。 幸福為什麼這麼難?我真的不懂...我要的很簡單...只是一個人不離不棄,在身邊 愛著我...這樣就好了。不需要有什麼錢,不需要有車有房...可是卻總是這麼的困難... 

他說 我為什麼不想想自己做了什麼?為什麼他會生氣的離開? ...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天使長麥可】2012之意識的網路

555525_204447966331380_100002985333549_345103_921063981_n  

(2012-04-25 11:10:12)


傳導者:大天使長米迦勒,管道:Natalie Glasson
原文地址:【大天使長米迦勒資訊】2012之意識的網路作者:SHANATHANA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d1491d50102e4tq.html

希拉靈  

Beloved Ones,

This is a time to stay connected within as the changes take place within your physical structures and in the World around you. There are many things occurring that will not make sense and which can distract you from your purpose and it is important to stay grounded each day. You have long been the forerunners of the changes now taking place and have already experienced most of the changes within yourselves and now you will observe this in others around you. The greatest change takes place in consciousness. There continues to be a greater acceptance of the possibilities that Humankind is made of greater stuff than was previously thought and this in turn will create changes in the structures of society. Many new ideas and solutions will flow to the surface into tangible manifestation that will bring benevolent changes to all.


摯愛的親人們

現在的時刻需要保持內在的連接,因為改變發生在你的物質結構以及圍繞著你的世界中。在這裡有著許多的事情在發生著,它們沒有任何的意義並且有可能使你從自身的目標上分心,那麼每天都保持堅定的根植狀態就是很重要的。你們一直以來所成為的先驅者的角色現在已經體現了,並且已經體驗到了你們自身大多數的轉變,現在你們將會在周圍的人身上觀察到這些。最大的改變就是在意識上的改變。這裡持續的呈現著一種更大的可能性的接納,人類比起過去來說思維中包容了更多的素材,這將會依次在社會結構上創造出不同的改變。許多新新的想法和解決方法將流動到有形的顯化表面,帶來給整體提供的利益。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娜達夫人】提升的門戶開啟了

 nada  

翻譯:saphir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419900101a2r3.html 

 

 
wolf Nada 24 Kommentare 指南娜達24條評論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pdate on the Three Days of Darkness (3DD)

關於黑暗三日的更新

sun-moon-stars-sky  

By CM thru Candace

基督邁克經由坎迪斯傳遞

Aug 22, 2012 - 3:09:21 PM

 轉載自:http://hi.baidu.com/stohz/item/a92f816b79246307a0cf0f5c

原文:http://abundanthope.net/pages/Candace_6/Update-on-the-Three-Days-of-Darkness-3DD.shtml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銀河聯邦】《與光之工作者們的討論》

與星際朋友相會  


                翻譯:lightwork129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568cda010159kk.html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