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 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4e12d406a3e49bd27b89471c.html

與星際朋友相會  

如何做好您自己的一部分去傳播黑暗勢力集團即將被逮捕的新聞!易於复製和粘貼的方法!全家同樂!
 

光之銀河聯邦已經向我們保證,一旦一個合適數目的我們的人類大家庭理解到即將逮捕的黑暗勢力集團的許多成員代表著人類將最終從我們的壓迫者的殘暴統治及貧困和債務的桎梏中解放出來後,我們將會見證到這些事件。銀河司令部要求我們去做好我們自己的一部分去廣泛分享此訊息,以下的通告已被建立以協助我們完成這項任務。請隨意复製和張貼這些下面的文字至Facebook和遍及每一個網上的社交網絡,如此,我們瞬即能共同實現我們的目標。
(*提示*如果您在此通告在Facebook上包含一張照片,它便不會由於包含了太多的文字而被發送到“Facebook的筆記”頁。這是建議的,這樣,您的文章將可如常地發佈在Facebook的主頁上而獲得更多的瀏覽量。)

 


 
我們打擾一下你們的日常生活,

改變生命的簡短快訊!


在你的一生中都等待著好消息,這一天終於來到了。很快,你將見證世界各地的許多你認識的世界政治和金融領袖的男人和女人們大規模地被逮捕。這些逮捕行動將及至美國政府和包括金融和銀行界別的許多成員。許多這些名字,你可以立即識別出來,雖然有些你可能不會立即識別到,但所有都活躍地對人民犯下了嚴重的罪行,使我們很多國家破產。為什麼﹖ 因為他們洗劫了我們的血汗錢。


這些逮捕行動是突破性的,這些逮捕行動是改變地球的。人類將最終從這些普遍被稱為黑暗勢力集團的權力經紀人的強橫控制中釋放出來。這些逮捕行動對我們應該沒有甚麼驚喜的,因為我們在內心深處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一些非常錯誤的東西,一個地方竟有那麼多人在晚上餓著肚子去睡覺,而其他少數人卻擁有著不是數百萬或數十億,而是數万億美元,竊取了人民的勞力所得。在這個星球上一直有足夠的財富,但是這少數的男人和女人們卻為自己劃分幾乎所有我們世界的財富,為我們其餘的人留下的只有麵包屑讓我們以競爭度日。在這些人被逮捕後,這將改 變。
 
許多新的項目將在最高完全的男人和女人們的新領導下立即實施,他們致力於恢復我們世界曾經所是的烏托邦,由憲法和真正的民主進程管轄的。有許多男人和女人們致力於這一事業,在整個美國政府、五角大樓的機構、軍隊、金融界、以及私營商業部門,他們為了這方面的努力已在他們的生活中忠誠付出,他們是如此渴望向人類呈現這我們富足的新系統,他們一直如此勤奮在秘密工作多年。作為這些訴訟的一部分,通過一些方案,從人民那裡盜取的巨額財富將被重新分配,在這個星球上每一個男人、女人和孩子將因此大大受益。沒有人會被忽略,沒有人會被遺忘。


但是,還有更多。


在黑暗勢力集團的其中許多成員被逮捕後,這個行動的第二階段將展開。今天,我們的世界正在被許多高度靈性生命造訪,他們希望公開地與他們自古以來的家庭團聚。這些靈性進化的男人和女人們正在協助解除控制世界軍事並擁有高度先進武器系統的犯罪黑暗集團的武裝。
 
這些進化了的人類祖先的外貌就像我們一樣,雖然我們亦會與其他看上去並不像我們的生命見面,但所有都是靈性進化的生命。他們來到這裡只是為了幫助我們各人內心深處都知道的所需要作出的改變。這些生命是這個世界上原來的規劃者,而亦是這相同的先進文明建立了許多偉大的考古謎團,例如埃及的金字塔。他們對我們來說不是陌生人,因為他們是我們的祖先,我們所有人的祖先。


一個非常重要的社會實驗已在這裡進行了多年,我們每個人都已經成為它的一部分。我們被遺下在這裡,似乎是孤單的,為自己把事情做好。這個實驗現在已經結束了,它已經取得了重大的成功。我們現在即將與我們星際的兄弟姐妹們團聚,並被歡迎到更大的銀河社區。


由於它們是來自許多世界所以擁有許多名字,在這個時候比較容易以他們的和平聯盟的名字稱呼他們:光之銀河聯邦,雖然其他靈性進化的組織也在這裡,包括阿斯塔司令部。


在這些逮捕行動及我們與我們的星際家庭團聚後,我們世界的所有問題將會在擁有純潔善良意圖的靈魂的領導下迅速和順利地解決及為我們的社會帶來新的黃金時代。透過全球社會的努力,所有戰爭,飢餓,貧困,疾病和污染,很快就會成為過去,就如同我們每天奴役的生活一樣。先進的技術將取代我們勞動的生活的需要,每個人都將能自由地追求他們曾經有過的每一個有創意的夢想。


這一切都隨著即將到來的黑暗集團的許多成員被逮捕後開始,當一個合適數目的我們這個星球的公民意識到這些訴訟對我們的社會將意味著甚麼後,這些逮捕行動即將開始。這就是為什麼您今天會讀到這些文字,因為你的人類大家庭中的許多成員都竭盡一切所能去與您分享這個消息,並做他們各自的部分去為我們的文明迎來新的黃金時代,並為整個世界每一個男人、女人和兒童帶來和平、自由,以及繁榮。


請參與這一偉大事業,透過Facebook和其他網上社交網絡分享這個消息。這是您可為世界帶來不同及成為您的人類同胞們的領導者的機會。如果我們都盡我們所能去傳播這個消息,我們都將見證世界各地的這些高調的逮捕,而這將會是一個您剛才所閱讀的一切都是真實的的標記。

 

格雷格·賈爾斯

http://ascensionearth2012.blogspot.com


Translator︰Daisy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