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 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e45455fab79a21096d22ebdf.html

    

 

請跟隨我們的時間之門的流轉回到那個特別的時代




回溯亞特蘭蒂斯時代釋放傷痛找回記憶冥想 (一)

 

音頻製作、錄音U2覺醒   文字整理聖愛天使--fiona曲歌 

 

此次冥想由Fiona 引導,亞特蘭蒂斯長老幫助,共同完成

Fiona: 
 現在請大家坐下來打開你的記憶之門,深深的呼吸……

 

  跟我一起冥想,連接亞特蘭蒂斯長老的祝福和能量

 

  我和長老們來給大家講一個關於亞特蘭蒂斯的故事:

 

 在最初的時代,神聖源頭分出一部分的自己,稱為神聖的單子體,進入到宇宙所有次元去體驗與成長,意在使他們最終帶著經驗回歸神性,其中有一些單子來到地球,在那裡他們擁有自由意志。如此重要的進化過程是需要管理的,於是這個過程由宇宙能量組成的星際議會來監督。

 

 

 

 

  地球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它連接大中樞太陽,是平衡我們宇宙的關鍵能量,在這裡有幾個令人興奮的文明誕生了。請大家和我一起感受並觀想這個時期。

 

首先出現的文明是姆大陸,在南大西洋上,之後另一個聯合文明又分散為6 個地方,於是列木里亞人出現了,他們不具備物質的形態而且是雌雄同體,因為在完成自身後,他們用意志和能量的轉移,複製與繁衍後代,這是他們的特質。

 

                 

     

                   請大家感受一下當時的社會形態……

 

 

 

 為了維護與神聖本源的合一,他們保有完整的通靈能力和心靈感應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漸漸感到不滿足,他們因為靈性已經無所不能了,反而想去體驗感官。
他們從來沒有碰觸過另一半的身體,沒有品嚐過食物,甚至都沒有聞過花香,更加沒有撫摸過心愛人的臉龐,他們渴望知道深入物質與身體的感覺是什麼。他們想去享受各種感知,還有觸碰。於是,他們祈請源頭幫助他們,神聖本源准許了他們的請求,並將每一個靈魂分成兩個部分:男人和女人。為了繁衍後代他們必須和另一半身體接觸。終於他們有機會去撫摸、觸碰,去聽、去品嚐、去嗅,那是多麼美妙的事呀…………

 

 

 

 

 為了安置這些新的化身,神創造了亞特蘭蒂斯大陸,一項神聖的任務開始了。在這裡,靈魂體現於肉身中,要去經驗所有的感官、情感、性慾, 靈魂還要學會管理、維持和養育他們和身體形態,如同蓋亞女神管理地球一樣。他們的靈魂本體建構出自己想要的骨架,而思想則組成身體的肉,所以他們要完完全全地對身體與生命負責……

 

 

 

 

 亞特蘭蒂斯是地球上歷時最長也最偉大的文明,親愛的孩子們,你們又回來了,現在我們開始正式講她的故事吧,回到你們曾經生活過的樂土,重新體驗和感受你們作為亞特蘭蒂斯靈魂的存在

 

 

      


 我,亞特蘭蒂斯的長老、高級祭司,在這裡向你們問好!亞特蘭蒂斯曾經的輝煌經由我們自己創造,毀滅也由我們自己而演變,亞特蘭蒂斯的美景是否已經印在你們的腦海中? 你們看得到我傳送的畫面嗎?…………

 

  請跟我一起走入美麗而又輝煌的亞特蘭蒂斯家園吧!如果沒有看到也沒有關係,請跟隨著指引用心的感受,感受那來自心靈的呼喚……

 

 

           

 亞特蘭蒂斯大陸是個美麗的樂土,寶石、青山、河流,動植物和諧相處,宇宙各地的人來此定居,這裡有神廟,有美麗的家園,和人們所要的一切,但是人們學習不到任何東西,因為來此定居的人自己就有很強的能力和技術,沒什麼是需要學習的…………

 在短時間內來定居的人分來兩個陣營,儘管擁有這麼多豐富的資源,兩個陣營的南轅北轍卻越來越明顯,動物變得異常巨大和兇猛,地表上的人生活越來越困難,他們最後決定製造一次核彈,希望將大型野獸都殺死掉

           


 在西元前五萬兩千年,他們在地底下引爆了炸彈,引發強大的地震,造成了生物的死亡,打亂了大自然的平衡,人類也無法再生存下去,因此地球上的居民滅絕了,他們的靈魂返回各自的星球……

 

  兩萬八千年前星際議會決定用智慧再一次移入新一批亞特蘭蒂斯人(據資料記載的年份),這一次星際議會策劃,會議決定,當志願者移居到地球時,他們只擁有技術和通靈能力,家園和神廟都要自己來建造,原以為合力工作會讓他們團結在一起,可是沒多久人們又走上了墮落的路……

 

          

 西元一萬八千年前(據資料記載年份)因為權力被嚴重濫用,亞特蘭蒂斯人發動戰爭,這些人與他們的神性斷開,用科技和邪惡的神秘力量限制和控制群眾,星際議會不得不再一次終止亞特蘭蒂斯的一切,他們移動了地球的磁極,用彗星撞擊地球的手段,造成了意外的結束之舉,從此地球開始了漫長的冰河時期……

 

 

        

     

 

 

 

 

  請大家和我一起感受一下當時,你們看得到嗎?聽得到嗎?…………

 

 

 冰河時期的到來也淨化了地球,那麼的純潔,那麼的完美,當神聖源頭再一次重新創造亞特蘭蒂斯時,只給人們準備了水、土地、植物、樹木,其他的都要靠人類自己,於是亞特蘭蒂斯的黃金時期到來了,你是否是其中的一員呢?

 

 



 

 

  保留了神性的人們成就了非凡的靈性力量,團結友愛還有古老的智慧與高科技的融合。亞特蘭蒂斯啊,你將終重生,你終將開始一個全新的黃金時代!
大家和我一起走進亞特蘭蒂斯的海神廟吧,它建立在聖山之上,那巨大的水晶散發出來的能量連接著整個亞特蘭蒂斯大陸。不要試圖去觸摸或靠近,你只需要感受太陽下它閃耀的奪目光芒,讓它幫助我們實現守護的意願吧!讓我們真誠地祈禱海神廟的巨大水晶指引我們,為我們帶來啟示和希望!

 

 現在我們走出海神廟的大門,坐在門前的中央廣場上,七座聖山就在我們的周圍,七座聖山代表了七大智慧的支柱和靈性的法則。親愛的家人們,請不要忘記,我們從未和神分離,我們要成為自己的主人,掌控自己的命運,讓這七座聖山幫我們找回我們的靈性與智慧吧…………

 

 

                

 

 

 

 請大家跟我一起祈禱冥想坐在聖山中央海神廟的門前,大家和我一起連接亞特蘭蒂斯的巨大水晶,那是亞特蘭蒂斯的能量之源,他是非常純淨的能量,而且絕對的安全,還是星際旅行的入口

 

  現在請觀想我們手拉手坐在巨大水晶的周圍,讓巨大水晶的能量為我們洗禮、淨化、療愈…… 
  看到海神廟前的獅身人面像了嗎?,他守護著海神廟的東門口,他代表著純潔,當我們活在愛、和諧與團結之中時我們可以喚醒他的力量

 

 

          

 

               
           

                        (海神廟前的獅身人面像)

 

 

 

 亞特蘭蒂斯有6位男祭司和6位女祭祀,12位祭祀分別治理12個行政區域,他們是最高的領導者,他們為人民注入純淨的高頻光能,來維持亞特蘭蒂斯的光。
請閉上眼睛觀想並祈禱這12位祭祀的能量為我們療愈…………

 




     13 顆水晶頭骨大家還記得嗎?在亞特蘭蒂斯的黃金時代,他們的大小就像我們的實物一樣,由12個行政區域的最高領導保存,記錄歷史和知識。第13顆頭骨是紫水晶頭骨,他儲藏著亞特蘭蒂斯的所有資訊,現在13顆頭骨已經出現了,他們將協助我們帶回亞特蘭蒂斯的能量…………

                  
 那代表力量與智慧的海豚呀,他們來自天狼星,為了教導人類而來。接受海豚的呼喚吧,觀想海豚在我們的身邊。他們美妙的聲音所傳達的是什麼?他們為我們帶來了什麼?——是歡樂!是療愈!是重拾靈魂的能量!

 

如果你願意,你可以經常呼喚海豚來到身邊,協助你靈魂的覺醒,為我們的本源療愈吧…………

 

  

 

                  

 

            
   我們每個人都有 12 個脈輪,12 股充滿活力的DNA ,你的還在嗎?我們是否該重新啟動12 個脈輪和我們完整的DNA 潛能了?現在就可以去呼喚了,喚醒沉睡已久的脈輪能量吧…………

 

  我們的腳底有一個,海底輪有一個,臍輪有一個,太陽神經叢有一個,心輪有一個,喉輪有一個,眉輪有一個,頂輪有一個,頂輪之上有兩個,後腦右側有一個

 

 

  觀想一下這12 個脈輪的分佈,你是否意願重新點亮並喚醒他們?  

                                   ………………………………

 

            

 

          冥想音頻下載地址: http://115.com/file/bely7k4f#

 

                                 (待續…………)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7a624d601013kh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