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rthFlowerLife  

轉載自: 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0d1328353d5c7f1b5ab5f546.html

 

當逮捕開始時,應做甚麽及不應做甚麽

 


德雷克已在自由統治(Freedom Reigns)網站上( http://www.freedomreigns.us/ )刊登此通告。毫無疑問,這是一個很好的提醒。這是有點黑與白的二元性質,但.....請在手頭上有一些現金和食物。多謝Jaya。

 

 

 

快訊:逮捕迫在眉睫

 


要知道甚麽

 


1。銀行家/光明會/黑暗陰謀集團/政府一直運作世界及做了壞事。
 
2。白帽子—包括遺產繼承、軍事、退伍軍人、聯邦法警,及當地法律官員將要逮捕他們。

 


3。媒體可能會說:這是戒嚴,並試圖散佈恐慌,但那行動是合法的及造福人類的。

 


4。國際旅行將被停止3天。為安全顧慮,一些用金屬絲聯接易引爆的設施將被禁止進入。

 


要做甚麽

 


1。我們的目標是和平與安全地過渡。這裡可能會有當地旅遊、食品供應、供水和電力的中斷。確保您有72小時,最好有30天,的必需品。

 


2。保持鎮靜。支持軍隊及執法人員,逮捕數千名犯下不利於我們所有人的滔天罪行的罪犯。

 


3。在互聯網上探究故事,以使自己放心逮捕者是好的,被逮捕的是壞的。

 


不要做甚麽

 


1。您將要發現陰謀集團已經對你們、你們的家人及人類做了可怕的事情。不要相信他們每個人都跟領導者一樣有罪。有些人是被迫採取行動的,並以酷刑被威脅。

 


2。不要恐慌。

 


3。不要彼此刺激。

 


4。不要騷亂。

 


5。不要跑進一家銀行,並開始向人們開槍。

 


6。請只是要盡量保持冷靜,並共同努力以滿足你們社區的需求。

 


一切都會好的。世界即將進入一個黃金時代。首先,我們必須清洗。

 


譯者:Dai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