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bb00f5401018l7n.html

 

【銀河聯邦】

檢查你的揚升行李

飛船內部    

 

時機成熟後,我們所要與你談論的都將變得清晰,再也不會有任何混淆,今天神秘或懸而未決的問題都將過去,你不用再去尋找答案。

 

現在就必須這樣。親愛的,請記住你們的旅程還沒有結束,它還沒有像你想像的那樣完成。你們中許多人仍要在很短時間內學會很多課程,套用一句話,還要交期末考試的論文。

 

如果我們的銀河指揮部現在介入,給你所有答案的銀白色唱片,那麼將會擾亂、減少、你在最後要學習和體驗的許多課程。

 

你能理解嗎?你懂的,我們常常聽到你們請求我們提供答案,我們是有很多答案,但這不是我們的任務,我們也沒有權利給你這些答案,最終能幫助你的並不是這些答案。(你是主角,不是觀眾)等待著你的寶藏、秘密以及個人答案需要你們自己去探索。你更清晰的了解了嗎?

 

你最終要的不是答案,探索它們的過程才是最有價值的獎勵。現在你能體會我們建議你們許多人花更多的時間去自己找尋這些答案,而不是請求我們來回答這些問題。這是我們不得不說的,親愛的,現在讓我們繼續談論你們外在世界的事項。

 

在我們職責的進程中,我們遇到很多新的曲折、障礙、困難和問題,但我們從未猶豫片刻,我們把每一個障礙看作是另一個絕佳的機會,展示我們的才能及我們用集體和個人的智慧克服了它。

 

當一個迂迴的路上出現讓你暫時改變你們行程的障礙,找到一個合適的方法來通過或繞過障礙,這才是我們希望你們做到的。

 

我們看到許多人就是這樣做的,儘管今天我們所建議的是面對問題時有一個健康的心態,而不是在挑戰面前讓悲觀主義和消極態度把你們吞噬。

 

畢竟,大多數這些挑戰是由你自己在這之前所創造的,你現在的化身,給你一個挑戰和機遇來超越它,測試著你們的智慧、你們的力量、你們的毅力、你們的動力、決心、勇氣、勇敢、和想像力。如果沒有這些測試,你就不會知道你今天所站立的位置以及你走過的旅程有多遠。

 

這些測試是必要的,這些測試很有成效,這些測試對你很多方面是非常寶貴的,我們對你說僅僅稍微的改變你們的態度,把這些挑戰看作是另一個祝福的機會和送給你的禮物,這樣更容易讓你面對每個挑戰,你的心態將會完全不同,它會更加積極正面,允許更多積極的能量將會極大地幫助你跳過每個障礙。

 

你明白了嗎?你要知道只需輕微的改變你的觀點,許多的挑戰和困難現在將因此變得更加容易處理和克服?我們希望看到更多的你們開始把這些測試和挑戰看作是向你展示自己的一盞明燈,從這個角度來看是不可估量的,將允許你們許多人找到適當的方法來面對這些挑戰,這會把你推向下一個、再下一個挑戰面前,然而這才是真正的進步。讓自己停滯在一個問題上太久對你沒有好處,浪費你們這麼多寶貴的時間、精力和注意力。

 

我們已經說過,對你們很多人來說時間現在運行的很快,有時間去解決許多挑戰,你已經為自己設計好了。

 

沒有太多的明天來推遲完成這些小的項目。每個人必須充分在面臨新挑戰前處理好,也許是更高維度的挑戰。你明白嗎?你知道的期末考試,如果你願意,開始著手,不再有任何時間來消磨、浪費、交換或交易。

 

現在該是時候忙碌了,我們的意思是很忙很忙。你們許多人必須抓緊時間,如果你想要『打敗這個期限』,就像你說的,演出的帷幕已經落下,有誰會希望退出這個新的表演。

 

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我們希望所有在閱讀這些文字的人們認真對待我們今天所說的這些。我們對你說請在日常生活中檢查,感覺有哪些方面自己的振動還不夠高的特質、習慣、癖好或沉溺,都無益於高維的生活。

 

找到一種方法來處理,釋放它、遠離、前進、並讓它留在你身後屬於它們的地方,不再是你們旅程的一部分,如果在高維實相裡你希望旅行到哪裡。

 

你明白了嗎?許多正閱讀這些文字的人們,必須知道,你希望人生旅途中去超越現在這個第三維度的實相,進入宇宙更高實相的同時卻抓著沉重的行李,正在拖你後腿,這樣旅行是不可能的,聽到這樣的說法會很難想像嗎?你必須找到一個方法到達內心深處並尋找釋放,這將會把這些包扔在你們的腳下繼續前進。你能做到嗎?我們請求你們此刻就嘗試這樣去做。

 

你們許多人已經祥細計劃好了,當你退出這個低維度實相時,你知道什麼是你想要的和需要通過的。這你很清楚,今天在這裡仍有些測試懸而未決。你自己明確表示如果這是如此,你不准備退出這一現實並希望留下直到學會這些課程。

 

我們,你們更高維度的嚮導、朋友和家人不能取代你們,你們的指令、你們的決議,這不是我們的權利,我們不會逾越我們的界線去做任何事你沒指示過的事。我們不能為你清除這些障礙,我們不能來到這裡告訴你今天要做什麼,我們也不能為你提供這些問題的答案。所有的這一切都完全取決於你。

 

沒有人比你更了解你自己,儘管我們鳥瞰很多世界上所發生的事,在生活上我們引導,但在內心深處沒有人知道你們每天的思維過程,因為這是你們的神聖本質,我們不會侵犯你們的領域。這是你和你自己獨處才能知道內心的情況,它是你和你獨須找到一種方法去檢查這些領域,針對這些領域、這些問題並找到一種方法去釋放它們。

 

我們將一直這樣做,向你提供我們所有的愛、我們的支持、我們的指導、我們的智慧和我們的認識,我們將盡我們所能在各方面幫助你,但我們不能替你做這件事情,我們也不會替你做這件事。

 

這項工作必須由你完成,遵照你們特殊的指示和命令。我們希望你們的努力獲得最大的成功,並對你說我們會繼續為你提供一切,我們會讓你們知道,我們在某些領域看到的明顯改進。這就是我們要做的,我們將盡我們所能繼續為你提供指導。

 

我們光之銀河聯邦是你們的嚮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