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達夫人】提升的門戶開啟了

 nada  

翻譯:saphir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419900101a2r3.html 

 

 
wolf Nada 24 Kommentare 指南娜達24條評論
 

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提升的門戶都被打開了,這關係到3道門:1.第一道門是愛的大門。
 
 

 

      只有那些處在愛中的人即將可以通過這道門。2.第二道門是希望之門。
 
 

 

      你們中有許多人已經通過了這道門,但許多人卻仍然在等待著跡象,它已經給予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卻沒有被辨識出來。跡象就是大赦,大赦對你們展示 著,上帝讓你們得到了多麼偉大的恩典。 你們很久以前就同意接受無限自由意志的實驗,因此要冒非常高的風險。你們中大部分的人抗拒了誘惑和仇恨,並在心中保持著愛,它雖然有時候無法清楚地辨認出來,但你們從來就沒有讓它完全消逝,並在目前時間結束之前讓它再度復甦。因此,上帝安排了特赦,它已經為你們打開了第三道門。3.第三道門是提升的門戶。
     
     
 
   
 
 
        

      現在,這道門是開放給所有知道愛並希望活在愛中的人。你們仍被束縛在3D 的糾葛當中,這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改變。將會有越來越多的清晰度出現,小麥
     

      會從糟糠分出,以去蕪存菁。由一個人的言行可以辨認出糟糠,這些言語不是出自愛,而是批評的言語,是傲慢和譴責。 如果一個人不認識某樣東西,並不代表它就不存在。你們大家都知道愛是存在的,你們卻沒有人可以證明或抓住它,但它是存在的。
     
 
   

 

    即使你們看不到不久即將提升的跡象,但它們是存在的,有越來越多的人在言語和行為上正在轉向愛。 你們可以在動物身上看到牠們有足夠的耐心,即使牠們還是那麼的受到虐待。你們幾千年來遭受過少數人所糟蹋並也忍受了。現在,正當時機成熟以結束這種虐待時,你們卻不耐煩並且不能等待。 要有耐心,因為現在不是11點55分,而是12點的前一秒,這一秒代表幾個星期,仍然會有很多的狀況發生。你們大部分的人都不會知道,因為媒體仍舊操控在陰謀集團的手中並保持著沉默。儘管如此,它會發生,你們可以在互聯網上看到這些跡象。 你們也可以在植物身上辨識出它的變化,如果你們擁有適當的靈敏度就會發現,大自然的振動在本質上是遠遠高於幾個月之前的。敏感度高的人會因為某些地區的頻率低而感受到,現在這些地區已經經歷了顯著的頻率提高。 明天,在特赦之後仍殘留在你們身上的阻塞痕跡將會被清除。因此,只要是在大赦之列的人,行為將會轉變成正面。 被授予大赦和其他人之間的鴻溝就會因此增大。那些尚未準備好提升者會感到很難去對付願意提升者的振動。因此他們的反應會具有攻擊性而且不容易相處。不要怪他們,因為他們沒有其它辦法!如果他們攻擊或傷害到你們,就放送給他們你們的愛並原諒他們。 在社區、博客和論壇都會寫些你們不喜歡的帖子,因為它們沒有用愛心在寫。不要去瀏覽,也不要去回答問題,因為你們因此浪費了你們的能量!取而代之的是準備好為他們提供能量以幫助他們,因為他們需要幫助,以進入帶往光的道路。 如果你們遇到消極的人,要堅定不移地以愛來面對他們,因為他們也是神的兒女。他們跟你們一樣,都是神的一部分。他們已經決定留在3D。請接受並尊重這個決定,為此他們有很好的理由。他們也將會提升,雖然比較遲一點。時間在神面前是不起任何作用的,因此,請跟選擇了攀登的人一樣的尊重這些人。你們都即將提升,儘管是在不同的時間點上。 上帝對你們每個人的愛是一視同仁的, 上帝與你們同在, 我是納達夫人並用我全部的愛跟你們致意!謝謝你納達夫人! Peter彼得
 
   
 
   
 
 

2012年8月30日
網址:www.LadyNada.npage.de
頁面連結:http://ladynada.npage.de/2012-08/31082012.html 

發表於2012年8月3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