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搬家過來的文章)

 

玳瑁的殼作的項鍊.........這是爸爸媽媽去帛琉的結婚20周年2度蜜月,媽媽帶回來給我的.....

聽爸媽的說法是........那裡玳瑁"氾濫成災".....多到可以合法食用.......

然後還可以拿來做很多藝品......盤子,碗,飾品........等等.........

因為玳瑁的殼融化之後可以重新塑形,製作出很多不同的形狀..........

而媽媽買給我的這個是.......星星形狀的........她為什麼會知道我喜歡星星形狀?

然後她就會說----我是你媽ㄟ~你喜歡什麼我怎麼會不知道?!

(澳洲是袋鼠和無尾熊氾濫成災.....還有袋鼠肉乾可以在商店買的到= =)

  雖然她只是項鍊..........但是........她原本是一條生命........

原本在海裡悠遊自在........原本很快樂的........可是.......卻被人類獵捕.........

變成了現在這樣.........ˊˋ想到這裡便不自覺的哀傷起來..........

來點憂傷的曲調吧!!那時候心理這麼想著.........

並把她握在手心裡..........感受著......這條生命原本的一切..........

就好像她還活在項鍊裡...........我默默的哀傷著.......

『謝謝你....』突然聽到了一個溫柔的聲音........女孩子的聲音...............

「怎麼回事??你........是????」

『我是玳瑁.....』

「玳瑁??..........原來你是玳瑁阿~那..........我為什麼可以聽的到你的聲音呢?」

『因為你是個特別的人.......』

「難不成是因為不可思議的事遇到太多了......所以現在連一個死去動物的聲音也可以聽的到嗎?」

『不是的......是因為你關心我....你擔心我........所以才聽的到我的聲音.......』

「關心嗎??」

『我的殼被拿去製作成很多飾品了.......可是.....就只有妳關心我.......只有妳聽的到我的聲音...』

(現在打著打著居然有種很想哭的感覺........ˊˋ)

「嗯..........那我幫你取個名字好了........」

---------------------------------------------------------------------------------------------------------

以上是昨天發生的事............今天........我幫她想好了名字...........

星霏.....就是想這樣叫她.........

然後又開始了一些談話........

『天使們說你是個善良的人........』

「善良嗎?我沒有很善良阿~還有布雷那傢伙......」

『不.......你是善良的......不然你怎麼會關心我??』

     拉斐爾~這到底是??

     孩子~你是善良的.......天使是本質..........

     我到底該不該相信"我是真的聽的到星霏的聲音?

     孩子~你要相信你自己的感覺.....就像當初你相信我們一樣.......

    可是她是動物阿~我怎麼可能聽的懂動物在講什麼??

    孩子~別忘了.....你的身分.......你是天使......是女巫..........你關心她.....你愛她......

所以你聽的到!你聽的懂.......

--------------------------------------------------------------------------------------------------------------------   

  星霏......現在擁有了天使們的守護,還當了小天使........聽天使們說是因為我的關係....

她還答應我.....說會守在我身邊...........覺得心頭暖暖的呢!!^^

  我愛妳.....星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