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日聖誕節前夕,天氣很冷....

距離明年的冬至也只剩下約360天.......時間過得很快.......二元性就快要在這個世界結束了...

新時代很快就要來臨了,這是多麼令人振奮?.....多麼得讓人高興啊~

在這個這麼重要的時刻,我可以在這裡看著整件事情的過程....很幸運....

而我只是默默的希望著......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凱恩可以在我身邊,不是用心電感應...

而是"真實的"在我身邊..........

 

從10月底左右,我突然在某一天有個很棒的點子,之前的文章有提到過.....不過時間有點久了...

就是我打算製作一本手工書給某小孩當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但是我沒有趕出來....

原因是因為學校的事情太多.......現在也只打到1萬字多一點而已,這個故事呈現過去...

我跟她的過去.........就是約2億多年以前,我們家族在她居住的星球上開啟她們家族的力量的故事......

原本我並沒有探討這個部分的前世記憶............但是要完成這個故事,我必須請求協助........

於是我與她的一個面向連結........就是過去在那一世的她的面向---安......

當我告訴安,我想要寫有關她那段記憶的故事的時候,安非常高興的與我合作....

在小說中也穿插的很多漂亮的圖片..........簡單來說是在地球的景象上尋找適合的材料,以便於呈現過去她星球的一些景象...

雖然並不是完全相同,但是我覺得我跟安找到了一些很相近的照片.........

安跟我都很期待作品的完成,而小孩已經答應我,可以給我延期..........接下來學校有很多事情要忙...

下下星期就是期末考週了....而下星期是一些沒排進期末考週的科目先提前考期末考....

我覺得這個小說是我有史以來做過算最困難的事情.......因為並不是整天閒閒沒事光是打稿...

放學回到家已經很累了......有時候選修科企管的報告又搞得很煩......

所以我並沒有天天都開檔案打稿......有時候一整個星期完全沒有打任何一個字........

如果我整天都打稿,不做其他事.....加上製作封面...編排等等........我猜大概1或2星期就可以弄好了....

所以現在是延到寒假有時間打稿.........這樣也很好,有更多時間可以跟安討論要怎麼呈現?!

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經驗.....當初我想到這個點子的時候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XXDD(告非)

可是卻把我弄得有點瘋.....因為很多事情忙不完......

接下來要準備很多的工作........希望可以如期完成......我覺得我時間不多了......

祝聖誕快樂...

Best Wish! 

I love you.

 

ChristmasTre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