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主題其實有點敏感......不過我花了一些時間研究同/性/戀跟雙/性/戀...

我老早就想打這篇了...但是一直找不到時間...

 

我的爸爸媽媽是很不能接受所謂的同/性/戀......

不過一個多星期前我有偷偷跟媽咪說其實我喜歡男生也喜歡女生.....

媽媽沒說甚麼不好聽的話,我覺得挺好的...她給予正面的回應....接受我本來的樣子~
 

我曾經看過在網路上有人說: 「雙/性/戀者就是沒有出櫃的同/性/戀...」

or「雙/性/戀者是原本是異性戀出櫃...」

那我們就先來看一些影片,不過因為下面的影片被設定為不能崁入,因此我貼網址。

新聞挖挖哇:雙性戀的世界(1/6) 20110428

新聞挖挖哇:雙性戀的世界(6/6) 20110428

 

我也查了一些其他比較相關的問題: 
 
 
答: 通常男同志是不會女性的衣服的

會的話我們通常稱他為"娘砲或人妖(變性人)"

GAY 是男生喜歡男生 , 而不是你認為自己是女生而喜歡男生!

所以,會穿女裝的男生並不是一個GAY,或許是他受到啥麼打擊

或他想當女生,才會去穿女生的衣服!

當然,有些GAY可能會打扮的像女生,但是在他們心裡"是認定自己是男的"

而不是把自己當女的!

答:  一般人直覺認為女性化的男生就是同志,
連同志本身也這麼認為,不過可不是女性化的男人都是同/志,
所以這只是傳統觀念所造成的刻版印象!!同理你的問題根本沒有絕對答案!!

穿著、顏色都是個人喜好,沒有什麼東西和GAY一定劃上等好的!!

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同/志!!絕對讓你想不到

 
  OK,同樣的,女生喜歡穿男裝不一定是同,同樣的我也不覺得女T一定會裝扮得比較中性...

這是看個人的喜好.......不過有些男生穿女裝是因為嚮往美女或是想看到美女,如果自己長相不錯,

扮成女孩子自己照鏡子看感覺挺好的~同理女生也是...


  成長的環境還有家庭因素也佔很大的關係.....

  小的時候,我跟鄰居的姐姐們玩紙娃娃、玩偶、扮家家酒,有時候會將自己小小的腳穿進媽媽的高跟鞋

或是模仿媽媽;跟爸爸一起打電動、玩玩具槍(長槍短槍);跟哥哥玩怪獸、鹹蛋超人還有玩具車...等等。

童年的那段時間對後續有一定的影響力在...所以今天我這樣....或許根本不需要感到意外吧....

  變/性, 變/性是指自己認為自己是另外一個性別,所以才需要去變性....

比如說今天一個男孩子覺得自己是女生,他喜歡男生..........照理說我們會說他是同....

但是我覺得他是異......因為他認為自己是女生......所以我認為這樣的人不是同...

但變/性一定會牽扯這類型的議題....所以也是見仁見智~

 


  從小我留很長的頭髮....我認為我的長相很女性,也比身邊的人生長速度要快,但我的第二性徵並不明顯,

就是...呃...跟一般女孩比起來算平胸啦!不過後來我發現有好處....就是當我打扮中性的時候不用穿束胸XXDD...

只要穿鬆一點的衣服就看不太出來了...。

長相很女性的我,個性卻跟自己的外表落差甚大。因為我個性算很陽光活潑的,這跟我的星座個性落差超大!!

重點是我整個完整的星盤....太陽,金星,火星,水星,天王星,海王星都是摩羯....但我上升是天秤座.....

大部分的人也都認為我比較像風象星座...(攤手)

  到了10歲的時候,我開始變的有所"矛盾"....因為我認為自己喜歡的是男孩...

但是卻非常喜愛欣賞女人的身體......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女人的身體有所曲線美,特別吸引我,

就像可口可樂瓶裝玻璃瓶當初創始者也是因為女人身材的曼妙所構想出來的。

簡單來說其實女人的裸體比男人的裸體更吸引我....
 

 

2007年,張.芸.京參加了超級偶像,國二那年(2008)她拿了冠軍,我從一開始就好喜歡這個人!簡直是迷戀....

她是很平衡的一個人...有女孩的溫柔與男孩的陽剛....她每次被認錯成男生的時候,都會很堅持說自己的女生...

感覺很可愛XD...

我記得她在一個訪談裡面有說她小時候,因為是長女,但因為奶奶喜歡男孩子,就是有點重男輕女那樣~

她高中畢業以後就沒穿裙子了~所以黑裙子算是她久違穿裙子喔~XD


2009年5月,也就是考基測前一個多星期她發行第1張專輯...

既然談到了雙性戀這個主題,那就來聽阿京第1張專輯的黑裙子吧~

這首歌的MV很有趣....剛好跟這次的主題有點相關....那就好好欣賞一下吧!^^


296952_242169635827591_116585885052634_745886_6755441_n.jpg    


考完基測後,上了專一過不久,2009年10月中我把自己到腰部的長髮剪到耳下一公分,

開始作中性的打扮,跳脫過去女性化外在的框架,開始了我的帥氣生活哈XD。

當初會剪短髮大家都會覺得是因為阿京的關係,但其實不是。我只是想探索自我而已!

再加上自己快10年沒剪過很短的短髮了,很新鮮、有趣!所以就剪了...

那段時間爸媽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同性戀?其實我自己也有所疑慮,我到底是喜歡男人或是女人?

這段時間除了2010年寒假修過一次頭髮之後,我就再也沒剪過,就像國中一樣自己修劉海。

當然這兩年經過的事情很多,但今日主題並不適合講這個,所以我就不多提。



靜心....我只能靜心...與我的內在連結、與神性連結。

靜靜的觀看自己的所有...頭腦、思緒、念頭....不帶評論、批判,就只是靜心。

就這樣經過了2年...我尋找著....真正的自己,我探索著自己的內在。

10歲時的"矛盾"終於解開了,心中的愛綻放。

其實自己雖然是女孩,但是我知道內在也有男孩。我想我平衡了內在的女孩與男孩.......

我想留長髮,就像過去一樣,我喜歡長髮...因為我找到了"自己"了....不需要再把頭髮剪短.....哈哈XD

我就是我自己,喜歡酷和帥,但同時我也喜歡裝可愛XD...哈~


我喜歡優雅,最好的是白白淨淨且長髮的男孩,陽光的短髮男孩;也喜歡可愛漂亮的女孩、帥氣的女孩。

不過我發現我偏愛長髮的優雅男子,甚至有點女性化我都非常能接受,畢竟自己的個性比較男孩子氣。

就目前而言,安.德.烈.佩.奇是理想情人的類型.......這樣講有點奇怪....但是他真的很符合我的感覺。

身高188,原本他長髮就超級吸引我了~知道他身高188之後加分加分!!!>///</少女心整個都來了~

  

    112.jpg 

下面是他代言的魔術胸罩,聽說好像是史上第1個男模代言女性用品的樣子?!美翻了~超愛的...

376494_232579123477276_132261576842365_516418_1695360532_n.jpg

600full-andrej-pejic (88).jpg    

後來發現安德烈跟自己某些點有點像.....比如說嘟嘴之類的.....以前我不知道其實我會不自覺嘟嘴...

是後來朋友告訴我,我才知道的...XD

不過他本人沒說自己是同/性/戀,他只是說:「我覺得愛沒有分性別...」

也許他是雙?也許是同?也許是異?不過我想我會把他當作是雙吧!當年阿京也被大家以為是T,也說了同樣的話...

像安德烈這樣的男性對我而言比起一般的男性更有吸引力!(羞////) 

以我來看的話,喜歡的女性,多半似乎都是很標準的女性。

像阿京那樣的我也喜歡,但是要看氣質!我個人還蠻注重氣質的...

最喜歡的是像蕭蕭這樣天使般且很有氣質的女生......

1159808416_n.jpg  

1200583338.jpg

但對我而言最有"吸引力"的是亞.曼.達.賽.佛.瑞。今年是第1次看她的電影是血/紅/帽,下面這張是她在電影裡面的樣子~

 

Amanda_Seyfried_t588.jpg   

 

amanda-seyfried-photo-017.jpg

 

我完全贊成愛沒有分性別,且我認為也是沒有年齡的限制的。

如何達到內在的女人與男人的平衡?或許這是當今很多踏入身心靈的朋友們在思索與探討的問題....
 

但最後我想說的是....就是全然的接受自己本來的樣貌.....去愛自己的全部!



奧修內在男人‧內在女人工作坊:
http://www.oshomataiwan.com/oshotao/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41&Itemid=199&lang=zh



分享性向測驗:
http://blog.sina.com.tw/love1970619/article.php?pbgid=3131&entryid=620880
http://boalifediary.pixnet.net/blog/post/27750402

 測驗參考就好...呵呵...雖然我測都是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