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長麥可】2012之意識的網路

555525_204447966331380_100002985333549_345103_921063981_n  

(2012-04-25 11:10:12)


傳導者:大天使長米迦勒,管道:Natalie Glasson
原文地址:【大天使長米迦勒資訊】2012之意識的網路作者:SHANATHANA

 

英文網址:http://www.wisdomofthelight.com/

德譯英:SHANA,英譯漢:SHAN-ATHANA

 

 

 和愛的天使一起,我一這裡和你們的能量連接,把我們內在的創造合為光之源。

 

我 是大天使長米迦勒!我來這裡帶給你們一個神聖的資訊,在地球轉換的時刻,我們天使的能量將和你們的國家統一起來,我想讓你們知道地球母親和她的孩子們的揚 升都被我們天使之國的存有們全心全意地呵護著,我們準備隨時提供服務,並讓你們的能量在這場巨大的轉變中發揮作用,創造新的行星地球。天使和大天使們的能 量非常願意幫助地球,那是一種無私的愛,對那些需要這些振動來實現其目的的系統,我們都十分願意這樣做。因為地球的揚升需要這種愛的協奏,但這種愛一定要 源于人類的心田和靈魂的最深處。現在,承擔地球及其文明的提升,包括個人提升的時候到來了。事實上,這種能量和愛的表達方式是提升地球未來揚升的惟一方式,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天使團來此服務的重要原因。

 

此刻我們帶來這樣重要的資訊和你們分享,你們中的很多人將會到訪你們地球上稱之為聖地、聖源地、能量點或者能量旋渦的地方。你們中很多人有必要把自己的高能量錨定在這些地方,並帶來這些地方古老能量場向新的能量場的轉變。這些古老的能量場過去世也曾經作為揚升能量源使用,當個人或者團體到訪這些地點,他們會改變這些地方能量的定向頻率,達到當前需要的狀態。

 

改變你的聖地,把它從舊的能量狀態轉化至新的能量狀態,並不是說你和你繼承下來的這些振動,會使過去這裡的智慧和作用失去其意義,你會越來越憶起到自己內在的知識,而這些聖地也將會被校準,並在這個關鍵時刻發揮其積極作用。這些地方將被啟動,但啟動的並不是適應過去的能量,而是對當今的人類有積極影響的能量。現在這個能量轉換的門戶即將被打開的偉大時刻已經到來,甚至你們的脈輪的能量場也將被提升到一個新的階段,它將對地球帶來重要的影響

 

聖 地永遠是聖地,它們要發揮它們新的作用,地球釋放掉了過去,人類將憶起那過去本有的神聖的能量和能力,這將在新的時刻用適當的形式,最後一次被錨定在地 球。在它們集體聚焦到造物主身上時,地球所有的能量點將更新。不要對我的釋放感受到恐懼,世界將會改變,你們只需要簡單地團結到一起,因為你們此刻就在這 裡。很多到過這些地方的人們在2013年將會注意到它們能量的改變和作用的不同,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但大的能量和輻射潮將會到來。一些老的能量地的作用將會被提升到充足的能量和極好的作用方向。

 

另 一個我要和你們分享的重要的資訊是,每位元大天使,或者也可以說你們聖地中心的能量都已經分配給大地,並和地球母親聯合。每個能量點都連接著一位大天使, 他們不同的美德品質都已經非常好地錨定在地球上。這些美德品質都會依照他們的不同安置在這些能量點上,帶給這些地方以及地球充足的能量。另一個大天使同樣 也被分配給地球母親的每個脈輪中心點,並且已經確認大天使充足的能量已經就位。這意味著大天使能量的融合並與地球結為一體,更重要的是,我們要記著這些美好的品質來自于靈通的創造者----造物主。大天使們和衪一起運作,讓能量點和脈輪中心點在地球母親身上得到真實的體現,使過去現在地球上的負面能量得到淨化,讓深度的療愈淨化和新能量增加得以實現。

 

在一些能量聖地,你會在一些位置上無意中看到大天使,所有具備這些特徵的聖地都能夠看到。當你到訪一個聖地或者能量中心,你們會想聯合共同發現大天使,他管理著這個地方,所以此地同時也體現了大天使的獨特的品質,大天使們當前能夠幫助通過你們的身體來持續錨定這些品質。這是非凡的成就,一旦它脫離了所依附的品質,這種品質將會輻射到整個國家,很多人會跑遍全世界來到各處參觀這些能量點,通過他們自身的能量把它們帶到世界各地,我們看到大天使們的能量得以合併。大天使的能量從一個地方傳遞到另一地,使造物主的能量得以合集。

 

你 同時也能夠發現你受到了某種激勵去連接這些地球上的能量點,不管你是親臨現場還是通過冥想的方法,某些大天使需要這種方式。通過一起工作,完成大天使的能 量,在這些遍佈全球的能量點,你會發現新的大天使在單獨協助你在此刻完成能量轉換。通過記錄你們的連接,你會得到確認,此時請敞開你們的心懷,接受他們, 你會感到奇怪,他的使命和奉獻在全世界會如此受到歡迎。

 

大天使時間將對齊到12-12-12, 並將在此高強度期間與地球能量點連接,它們將把這種對人類的集體意識的影響錨定到一個新的水準。這種在地球上神聖的能量和脈輪聖地隨著新的覺醒會結束它們 的使命,它們過去被大天使們設計創造出來的。這將帶來光網和意識網在地球的持續和覆蓋,並在更大的能量網中與地球上的能量點進行連接。新的意識被大天使們 持續錨定和流動,創造出地球高頻率的振動,人類能夠打開他們的心和意識接受這種覺醒。

 

如果你在其中或者附近,你會感受到這種被固定好的新意識的強度,如果冥想你能夠與它連接。覺醒是強烈的,當你把你全身的心投向你的存在、你的每一個細胞、你的身體和精神體,你發覺當你深度冥想時這種感受勢不可擋,因為新的智慧、光、密碼和頻率引發了這種轉變

 

有些人會覺得很累,他的頭腦不能正常運作,或者你有一種重複進行的頻率加速的感受在你全身發生。但感受會慢慢散去,你會回復到正常狀態,你發現一個意義深遠的變革已經在你身上發生。當這種新意識流動,包括很多人都會與這些知識連接、具有更大的視野、激勵人的領導力和教育都要被他們經歷。他們具有的豐富的知識、智慧和理解力,會被注入這種意識的能量中,它帶來的潛力是無限的。

 

這個意識網路的進程將會在整個地球持續很多天,並被所有人感知,特別是那些想把該意識網路錨定在地球上的人感知,其他人將會清理淨化自身,擔當起光之源的角色,確保這個網路不遭到任何形式的危險或破壞。很多人會聚集到一起完成這個目標,這個巨大的意識之網將得到支援,在它對地球和靈魂的轉化中會創造很多進化。

 

此刻就是你們重要的時刻,讓你們的能量錨定在容納的意識中,因為你們接受很多可理解可接收的智慧和靈感,並把它帶給等待已久的地球母親。請把我的話記到心裡,很多我提到的機會會在未來有規律地發生。

 

請記住,現在是準備的時刻,授權給自己體內這些肯定的能量並接受它們,它們會被來自造物主的能量放大。你們會接受這些新的意識網路的覺醒,它被地球上的大天使們創造。

在深深的愛中

我是大天使長,米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