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搬家過來的文章)

 

最近發生好多事.....

她知道她的力量太強會傷害到我跟我兒子之後就決定從此不再見面...

不再有任何瓜葛...她哭了...小四說--我是第一個讓她流淚的人.....

她還自動將我跟她5年多的記憶刪除....應該算絕交吧!!??

  我心愛的兒子...因為擔心我而接收到她的負面能量....

對我變的有些冷漠...(我對她太熱情也是原因之ㄧ吧!)

我難過...真的很難過....

  昨天跟那位老師聊聊,將我回去之後發生的事都告訴了她,當然也包括了我跟她絕交的事...

後來老師跟我說---其實我那天對於她(我兒子)對你的擔心感到很不解....

但是我現在了解了....她是關心你跟愛你的...你要找機會跟他聊一聊....

  說也奇怪....我跟老師聊完,我就決定打電話給她(兒子)...一打開手機,

才發現...她在1個小時前傳了封簡訊給我.....看完....我很高興但又有點難過....

 ( 我回了她...)

其實....聽完老師的話後,我覺得...我兒子對我的愛,比我對她的愛還要多...

你問我為什麼?我不知道....就是有這種感覺....

我比較外向,比較熱情....她覺得我給她的愛太多....其實...沒有...

應該是她給的愛比我給她的愛多....不然她怎麼會擔心我呢??

從來沒有一個人會擔心我,擔心成這樣....

  但是...現在卻......(沉默............................................................)

 

  昨天新生校歌比賽...我們班得了五專部冠軍...^^

還第一個上場ㄟ.....= =緊張死了...

還好沒有出錯......真的好高興喔~~~終於發生了件高興的事了...

不然我真的快得憂鬱症了啦~~= =因為我最近精神打擊超大....

心不知道碎幾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