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搬家過來的文章)

 

昨天下午2點半參加學校舉辦的Halloween活動...

超開心的ㄟ~原本我以為全班就只有我一個人參加,結果加我還有6個人ㄟ!!

校長也來致詞了~~= =還有一些幼稚園的小朋友也來了~~ (人家不喜歡小孩子嘛!!><)

  所以就分成兩邊囉~還好不用跟一群小朋友在一起~(呼~~~)

一開始是有獎徵答,外籍老師Tom念題目...禮物呢??就只有那個USB比較好一點,

可惜是1.28M的~~我當然沒有被叫到囉~~唉~~= =

 我們有30個人報名參加這次的活動,接下來我們就分成2對玩蘋果跳跳...

這啥東東阿??原來是叫我們把水裡的蘋果用嘴巴咬起來,放到旁邊的台子上阿!!

每個人10秒,10秒到了就換下一個人,直到15個人都輪完為止~~

 我們第一個上場的四技學姊就咬到了ㄟ~~ (拍拍手~)

我是第9個,沒想到奇蹟發生了..........我...居然真的咬到蘋果勒~~

結果我們這一對就只有2顆蘋果........不過我們還是贏啦!!YA~~~^^v

    然後阿~我們就到人文大樓6樓去做焦糖蘋果囉!!真好玩ㄟ~~

做完焦糖蘋果後,我們就到情境教室聽Tom介紹一些有關萬聖節的事,

當然是用英文阿~~不過有發單子給我們,所以聽起來就不會很困難囉!!

還認識一些新單子ㄟ~~

Tom還說他是我們國家的人ㄟ~不過是愛/爾/蘭就是了!!

介紹完就沒事了嗎??噢~當然不~還要來個小考ㄟ~~跟萬聖節有關的,

填動詞........不過當然沒記分阿~我們都互相問來問去的~

還有一張 "找單字"的學習單~眼睛花花啦!!

  接下來就到外面圍著老師,Tom要現場製作南瓜燈囉!!>///<

我還攝影ㄟ~~手酸死了~不過是隔幾分鐘才錄一次啦!有些沒什麼好拍的...

不過...我懶的弄上來啦~還要先上傳到youtube,然後再OOXX有的沒的,麻煩死了~~

南瓜燈作好後,我們又回情境教室看影片囉~~看史奴比有關萬聖節的影片...

好像是叫什麼大南瓜頭吧!!還蠻好笑的~~

以下就分享一些照片吧~^^

看這個蜘蛛氣球多可愛阿~尤其是眼睛~~某人還吵著說要搶這個蜘蛛氣球ㄟ~

 

         

 

啊~一大堆氣球都纏在一起了,班長阿湯正在解開它們....

 

南瓜氣球~有人說很像仙人掌...= =

我做的~焦糖蘋果~^^

把焦糖蘋果放在飲水機上面拍~~嘿嘿

再拍一張

這是焦糖蘋果的盤子跟紙巾...超Q的ㄟ~~

盤子

紙巾

Tom老師做好南瓜燈了~

我們是等看完影片才真正看到裡面放蠟燭還是啥?的南瓜燈發光的樣子~~以下是南瓜燈

 

 

 

臉還蠻可愛的~~

最後祝大家Happy Halloween~萬聖節快樂!

祝女巫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