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搬家過來的文章)

 

昨天去京華城看玩具總動員3......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受.........

11年了.........這是一個漫長的歲月......可是歲月的腳步卻又是如此的........

  第1集是在3歲的時候看的.....那時候我跟哥哥兩個人好愛看喔~每個星期六和日都要看.....

那時家裡有很多錄影帶......玩具總動員這支錄影帶算是最物超所值的!!因為......看了有100遍吧....

  從我有記憶以來,玩具總動員就是我第1個看的迪士尼卡通........

最重要的一點是---它是我最喜歡的迪士尼卡通系列.....

而且呀~玩具總動員是皮克斯第1部全部由電腦繪製的3D立體卡通!!!!就好像那玩具是真實的........

  也因為看了玩具總動員,所以爸爸媽媽買了胡迪給我,巴斯給哥哥.......

而且還記得那個時候,一開始爸爸媽媽找不到胡迪..........所以先買了巴斯給哥哥.........

後來過一陣子(沒有很久),才買了胡迪給我........玩具總動員出第2集的時候,爸媽又買了翠絲給我.......

  偷偷告訴大家一件事.........哥哥他呀~了2隻巴斯了~現在家裡那隻是第3隻.......

為什麼它會換了2隻巴斯??原因很簡單.......因為常玩.....那時候我跟哥哥年紀都小,早上一起床

就是拿巴斯跟胡迪玩~可是因為巴斯是塑膠接拼湊在一起的太空玩具,所以手腳是會斷的.....

沒錯,就是很不幸的.......前面2隻巴斯的手臂都斷了.........所以才換了現在這第3隻巴斯!!

而且是跟翠絲同時間買的.......

  我......16歲........胡迪陪我度過了13個年頭.........

2年前還拆開換過電池,所以現在拉背後的線.....還是有聲音喔~^^(是英文的)

翠絲陪我度過了11年.....可是因為翠絲的線很少拉,所以沒換過電池,現在還是有聲音......

  胡迪.....有些地方都脫線了.....打算這星期五晚上或星期六來縫一下.....

 

  第3集的玩具總動員結局,真的讓我很感動.......非常感動........我想是因為我也胡迪跟翠絲的關係吧!

那種對於玩具的情感...........(現在居然邊打邊哭)

看了100遍的玩具總動員...........熟到不行的橋段..........背的滾瓜爛熟的台詞.............

真摯的友誼.......義氣.......合作.......默契..........

  第3集......可以看出安弟對於玩具們的愛與不捨........

超越10年的陪伴.........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如果沒有人在身邊.........是的!我還有玩具....

還有胡迪..............在身邊..........他們是最好的夥伴.....而且絕對不會背叛自己.........

  小時候多希望玩具們真的像玩具總動員裡演的一樣.....其實他們是有生命的........

我想這份感動........美好的回憶.......我會一直珍藏在心裡......永遠永遠永遠不會將他遺忘....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這是第1集的時候

<----最好的朋友

第2集的時候

 第3集

這個是比較平面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