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具總動員.........呵^^想起來還真是個美好的童年阿~

當時我才5歲.........這部片大概看了少說有1000遍吧!!

那個時候每個星期都要看......我跟哥哥2個看到整部片的台詞全記起來了........

第2集呢?也看了很多遍啦!可是........沒有第1集看的多...........現在要出第3集了.......

等好久了.......

  我是你好朋友.......這首歌......該怎麼講呢??它對我的意義並非只是一首歌而已....

這是原版(英文的)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胡迪的歌)

中文版--我是你好朋友

 

*我是你好朋友 歌詞

我是你好朋友 你什麼也別愁 道路坎坷困難多
要十萬八千里才到家門口 你只要想起我在你左右
哦 我是你好朋友 哦 對 我是你好朋友 我是你好朋友
我是你好朋友 你什麼也別愁 有什麼麻煩

我做你參謀 有天大困難
我們一起承受 我們手挽著手 一起向前走

因為我是你好朋友  你什麼也別愁

 

有些人比我能幹 比我強 身體健壯 走起雄赳赳
也許 但沒有人 能像我這樣愛護你 對你是毫無保留
多少年 歲月稠 我們的命運緊相連 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
我是你好朋友

哦 對 我是你好朋友 我是你好朋友

他的歌詞相當簡單...但.....卻很完整的把"友誼"這件事情表達的很好.....

這就是我喜歡這首歌原因.....

 當時爸爸媽媽有買胡迪和巴斯........我的是胡迪.......哥哥的是巴斯........

後來第2集的時候,爸媽又買了翠絲給我.....它們至今還在呢!雖然有點舊了.....

可是....換了電池之後....拉背後的線.........還是可以發出聲音..........就像以前那樣........

玩具總動員.......我想.........它會是我的永恆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