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搬家的文章)

 

今天正式上課了....其實我們是9/4好開學,但是因為只有班級幹部和被抽

到的人才要去,因此我撿到了9/4一天的假~^^

今天第一堂課沒課本.........= = 上數學.....其實我原本以為---上了5專,

選了應英科就從此脫離數學還有理化的苦海.............我錯了!!!!!!!!

還是有數學,但...2年級以後才有化學和物理....

但是會比高中的數學在簡單一點吧!!??

  今天只拿到國文課本....my god ~根本就跟高中一樣嘛!!!

文言文一堆.................= =

看來我得好好唸書了~~~(泣~~)重修1學分要1000塊...(嚇死人!!!)

   不過現在想想.....5專制真的不錯....可以學到像高中的東西(雖然較簡單)

又可以學習專業技能.....等於高中加高職...

畢業後,可以選擇工作(專校畢業),或是繼續升學...考插大!

從大二或大三插班進去讀....而且也比普通高中的更有專業技能....

^^雖然現在我們學校的5專學生比以前少了,因為多了大學部,四技 二技還有二專...

但是...我想還是不錯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