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搬家的文章)


今天下午...我跟她約3點在捷運站見面....

只是單純談天說地....坐在咖啡館裡...讓原本沒有交際的2人...有一個邂逅的下午....^^

  我覺得....她一直有什麼想說的心事...但...她沒有說....我也沒問她...

我不好意思問嗎??可能是吧!! 

  其實....看著她的背影...會讓我有種其妙的感覺....說不出來....很想給她個擁抱...

很想摸摸她的頭.....        

我跟她說:抱一下~~其實....我是想給個深深的擁抱....讓她安心點...

可是勒???.............................

結果讓我有點失望...她沒有拒絕.....但是..我還是覺得太淺了...

   我真的很沒用..........認識這麼久了....我還是沒有辦法把她變回女孩.................

如果阿........我是說如果.........如果我30歲以後都沒嫁出去...她也沒嫁的話........

XDDDDDDDDDDDDDDD   我就當P好了!!!!(哈~~~我還真愛耍冷)

 她.........送了個吊飾給我.................很可愛............^^ (有點驚訝)

其實..........我還想再抱抱她的................就像翁北移民去巴西的時候一樣..........

他是我除了爸爸以外第一個抱的男孩ㄟ~~(只因為下次見面不知道要多久了)

她呢?是除了媽媽還有老師以外第4個抱的女孩.....(第1個是國小一二年級最好的朋友,

第2個是國小三四年級最好的朋友,第3個是國小5年級最好的朋友...唉~現在都沒交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給親愛的女孩:

          乖~~姐姐很愛你.......但是...這種話我是不會說的....因為........我不好意思說...

  你應該有什麼事想說 對不對? 我知道........等你想說的時候再說就好了!!

  無形的壓力在你身上...其實...我有點心疼妳....

  但是...我幾乎把所有的事都放在心裡....沒有跟你說過.....

  也許只有文字,才能真正表達出來吧!!

  其實呢?你看我好像很樂觀開朗...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真的是這樣嗎??

  我還是會難過悲傷...只是我很快就會打敗它...

    還有一個腹黑的我.......不像外表看起來一樣單純善良.....

  另一個我,也許是你永遠都想像不到的......

  但是........我會好好隱藏....也許有一天你會找到另一個黑暗的我....

  雙面人嗎?是~~~~~~連我爸媽都沒見過呢!!

  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我才會偷偷變成惡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