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搬家的文章)

 

今天學校校慶....嗯~我參加所謂的慶祝大會...要聽一些長官來賓致詞...

無聊死了~就是來拍手的嘛!!搞的一付像選舉勒~~= =

原本說那些人講30分鐘就結束的,搞了一個小時.....

不過ㄚ~~我現在才發現其實我們學校還蠻優的ㄟ.....一堆人比一些全國比賽,

設計、國標、證照考取率.....有的沒的一大堆都是冠軍ㄟ...真是沒想到阿!!

現場頒獎呢~~臨時還多了個喜訊,那就是----代表我們學校參加德/國什麼碗糕

專利啥東東的,得了優勝什麼的!!!誰曉得他發明了什麼??

   聽完之後勒...我就跟某幾人去校園的園遊攤位閒逛....

因為"屍/樂/園" <----鬼屋  11點才開始,所以我們就先去綜大1樓晃,

不到11點就去排隊了....屍/樂/園在綜大3樓和4樓,場景聽說不太一樣,

結果......我們排到快1點才進去..........人超多的!!!

  我......從頭HIGH到尾....(昨天晚上還興奮到睡不著覺~~)

一次8~10個人進去...我排第1個~~^////^進去有人帶路,然後阿~

走到一半居然要爬過洞ㄟ...原本我覺得我爬不過去的,因為穿矯正器的關係,

所以我後面的7人就先爬過去了....不過後來我還是爬過去了,差點卡住,

結果鬼還幫我ㄟ...^^拉我過去,我就摸摸她的頭,說謝謝...

廁所..........鏡子上面血跡斑斑...嗯~不錯,氣氛蠻好的~~ <---怎麼變評審了阿?

領隊就把一個一個門推開...有的沒鬼,只有血跡,會突然衝出鬼來嚇你ㄟ..

我個人覺淂蠻好玩的....我還了一個廁所的女鬼說要拍照....

結果領隊卻說不能.... O O X X$ # @ !~ &*%心裡很多OS...

不能拍照喔!!好失望喔~~~= =

  接下來我就抱著有點失望但又興奮的心情,繼續接下來的探險~~~~

然後阿~我每遇到一個鬼,就像他們打招呼,還伸出手,希望跟他們握手~

幾乎沒半個鬼要理我...不理我就算了,我就摸摸他們的頭囉!!^^

到後來阿~終於有2個鬼願意跟我握手ㄟ...^^

還遇到2個高大的男鬼,我想跟他握手,結果他拿假手給我握...觸感不一樣阿~~

乾乾的...= =

  結束後...我的感言是----鬼化妝畫的不錯,也夠嚇人,奇怪的是我沒被嚇到...

場景佈置的也很好,不過那...廁所洗手台裡的血水顏色太淡了,不夠像真的血...

吊了一些頭阿,手阿!這些很不錯,不過我希望可以跟鬼拍照就是了,

還有阿~鬼不夠親切,我找握手才2個鬼理我..><

可以在更逼真點就更好了..我會更興奮更HIGH的!!!!

怎麼變成評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