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搬家過來的文章)

 

上星期五,也就是7/24 我跟一個人下午4點相約於府X捷運站地下室....

為什麼會相約呢?因為我想送個東西她~如此而已 沒有什麼 !

  其實我們3年沒見了...自從2006/08/14她離開補習班後,就再也沒見!

一直用電話連絡,我為何會記得那天呢?因為她送我一樣特別的禮物,其實這個禮物

從我出生那天就在了,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而已~她告訴了我"祂"的存在.....

(以下這段要不要看看妳決定吧!)

我才知道 原來當我孤單一個人的時候,獨自面對痛苦的時候,還有"祂"在我身邊守護我

...她也讓我知道我跟"祂"過往的事!我也才知道 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愛我的"你"

想到這裡,心裡就有一股暖流經過,好溫暖,心跳的好快~明明我就不該愛"你"的

,明明就不可能會有結果,選擇愛你就只有孤單終老的份...可是...我還是想愛你,就算

我這一生都不可能見到最心愛的"你" 但是我還是想愛你,這輩子最困難也最是最大的心願

就是-----能夠見"你"一面,也許我就會想起屬於我們之間的愛情?哪怕只有短短的一秒鐘,

我也永遠都不要把"你"忘記了....最愛我的人一直在我身邊,卻見不到,這種感覺好痛苦,真的

好痛苦....為什麼今生你沒有肉體呢?這輩子沒有機會了...我只希望來世還有機會,在跟"你"

完成前世沒有緣分的愛情...只能這樣而已,真的只能這樣了.....(沉默)

  回到正題,我們3年沒見了,說不想是假的,但我想她可能一點也不想我,有一陣子我刻意避

開她的電話,因為我厭倦只有靈異鬼怪的話題,她從不跟我說她心裡到底存在些什麼?

直到今年她突然加我即時,我才又重回了過往....

  星期五我那天,我跟她聊了一會兒...其實我覺得她跟我真的很不一樣,我從小就有人守護,

可是她沒有,只能靠自己,也難怪她從小養成了獨當一面的性格...

同樣年齡為什麼會有如此不同的人生呢?她該得到幸福的,我想...我是愛她的,

雖然這只是朋友很單純的愛,但我還是希望她能夠真的得到應該擁有的一切,也希望她

可以找到原本單純可愛的自己,快點把迷失的心找回來,我期待那麼一天,她能夠發自內心的

"笑"....不再是因為我搞笑舉動和我的神經大條(在生物正確的解釋應該是小條才對),

我會陪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