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搬家過來的文章)

 

這星期一,也就是8/3晚上,爸爸媽媽下班回家後,爸爸給了我一個驚喜----

雙筒望遠鏡~^^以前我就還蠻希望家裡有的,結果...真沒想到....爸爸真的買了!!

我想都沒想過爸爸會買,但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這樣以後就可以很方便的觀星了~

就連旅遊時也是,就不用每次大費周章的搬我們家的天文望遠鏡(重阿~~)到樓頂去了!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驚喜,並不是因為它很貴或是怎麼樣,而是...我真的很謝謝爸爸

,但我只跟他說 謝謝而已.....好像還缺少了麼?

  順便一提,後天就是父親節了~其實我每年還不是寫張卡片給他跟做一些??禮物(我不記得了)

今年,我做了一個金牌,想獎勵他這一年以來的辛勞~~

雖然跟真的金牌相去甚遠,但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做~~還特地找金色的紙喔!!

遠遠看很像真的,近看嗎?我就不敢說了!哈~~

但是我還是希望爸爸會喜歡..........女兒親手做的金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