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搬家過來的文章)

 

昨天...跟阿寬弟弟用即時聊天...聊著聊著....他居然說哥哥會打電話給我....

我就問幹麻?...阿寬就說...他要唱歌給你聽....我就感覺有點錯愕...不知道是怎樣?

他打電話給我...就直接唱一首歌給我..(非你莫屬)

其實...我心裡就有底了...我很高興他唱歌給我聽...

我也知道,我對她而言很重要...

老實說我不明白他為什麼要唱歌給我聽?...其實我真的有點錯愕....(騷頭)

但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