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搬家過來的文章)

 

我真的超期待,明天的日全食和日偏食的~><本世紀最長日偏食!!!

雖然台灣只看的到偏食,不過幸好網路上可以同步觀看全食和偏食,而且

明天天氣據說很好,真是太幸運了!

前幾天天候不佳,害我都沒辦法觀賞到金星合月和火星合月,還好這次可以!

  我從小就很喜歡星星,覺得那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了!星星代表希望,我只要

看到星星,所有的煩惱,所有的不愉快,都可以在瞬間全部拋棄...

我也從小就很喜歡看有關天文的書籍,它讓我了解很多,讓我覺得我跟星星之間

是沒有距離的,聽起來很怪對吧?可是我就是有這樣的感覺,他們也讓我成為了一個

有很多夢想的人!我有一個願望------希望能夠環遊太陽系或銀河系全部,甚至...

整個宇宙,就算是"做夢"也可以,雖然夢境是虛幻的,但卻能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所以我希望將來能夠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跟我一起探索宇宙的奧妙!

讓我們搭星際飛船出發,前往宇宙的邊界吧!(雖然現在還找不到邊界<因為宇宙持續擴大>,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會)

0090722臺北所見日偏食食甚景象示意圖

                                                                  宇宙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