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搬家過來的文章)


今天8/1是女巫節日---Lughnasadh....翻譯成"路娜沙德"....

在這樣的女巫節日裡........過去在魔法界的時候...基本上公開場合會非常的盛大....

而且多半是下午就開始了........我們會一起祝福許多人事物.........然後狂歡到午夜.....

魔法界基本上是沒有季節的.....也沒有白晝..........那是因為我們覺得太過無聊.....所以將四季景象...

和白晝複製到魔法界裡.............因為那裏本身就是一個小宇宙......一個空間.....

---------------------------------------------------------------------------------------------

給親愛的代言人:

        雖然目前還不確定我是否回得去然後見到凱恩...........但是我相信自己...........

那天我希望你陪我一起回去...............然後.....你可以跟我許願...........我會實現你的願望........

把你最想要的那個女孩親手帶到你的面前...........對紫色女巫而言幾乎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要找一個人的靈魂對女巫是很容易的.......在魔法界有個傳說........凡是紫色女巫答應能夠實現願望的人.....

不管身在哪裡永遠都會受到紫色女巫的庇佑與祝福........

這是我....唯一能夠給你的了............我沒有辦法親自給你幸福..............

但是我會實現你的願望......讓你感到幸福的............但是你要記得...這是因為你的"貪".....

是這樣的執念讓你感覺痛苦....這樣的慾望讓你身不由己.............

我看你無法放下.........所以就當作是送給你的禮物吧~以後她會在你身邊的........

直到她的雙生火焰出現......看你要把她還給雙生火焰呢?還

是跟她簽訂契約.....自私一點讓她永遠在你身邊......這就是你自己的事了.........

但是前提是我得回的去魔法界XD.......

謝謝你找了我這麼久..........一直以來照顧著我.......謝謝.....我愛你....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