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搬家過來的文章)

 

DEAR: EVERYONE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先送上我最喜歡的阿京唱的---情人結

 

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要開心喔......凱恩在那個屬於我的世界裡...........

現在我還沒有辦法見到他........如果你/妳沒有情人的話....那就.......

聽...阿京的---讓我照顧你............老實說我聽這首歌每次都會哭....就好像自己有了依靠一樣.....

這首歌陪我走過了很多的時刻...........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希望有一天...有人可以對我唱這首歌......只有對我一個人唱......我一定會很感動

很感動的................(雖然我曾聽阿京現場唱過....但是那感覺不一樣...她是對很多人唱.....)

  還有她在比賽的時候跟老師合唱的---你那麼愛她!    這首歌很好聽.....當然你可以去找原版的...

 

好啦~~~為什麼我要提前打這篇文章的?...基本上8/6那天可能會沒空....所以就提前打.....XD

送你滿滿的愛喔~~~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