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搬家過來的文章)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中午羽毛筆就送來了...樓下總幹事叫我下去提領...

然後就好興奮喔~~~~回家就馬上拆阿~~真的是羽毛筆ㄟ~

不過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就是了....我一開始以為他毛會很多....

其實是一片羽毛....然後筆的部份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怎麼說呢??它是有點像塑膠管....筆尖就是塑膠管削尖...

真的很像哈利波特裡面用的羽毛筆.........

討厭....如果可以真想訂作女巫的服裝.....= =

這樣就會希望自己快快長大....

但是長大後要面對的世界卻又是黑暗險惡的~

這樣又會不想長大.......................好矛盾喔!!!

  還有阿~發現了一小包東西....

沒想到Elsa還送了一小包安眠浴用的魔法粉.....^^

還附名片ㄟ~包裝外寫著Thank you &Happy New Year....

這個貼心的舉動讓我感覺好窩心^^......

我猜阿~搞不好夢之谷就只有Elsa一個人在經營.....

親手包裝....親手寫託運單....連客服專線也是手機號碼....

  好希望台/灣也有實際店面的魔法商店喔~~唉~~

讓我好想去英/國...那裡好多魔法商店......

  龍血墨因為是預購的所以還沒來.....希望它快點來.....^^

然後就可以用羽毛筆了.......

雖然真的很開心....可是運費好貴喔~~= =

就是討厭運費............ˋˊ

  順便一提,最近常耳鳴....不知道是怎麼樣??聽拉斐爾說是能力提升的現象....

  總之就是很開心啦~~

今天下午3點半就到頂樓準備看3點42分的日偏食.....

這個明天再增吧!!我要去蹓狗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