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搬家過來的文章)

 

昨天12月25號聖誕節晚上9點半,爸爸和媽媽開車載我和我哥去京華城,

看10點20分第8廳3D立體的阿凡達...(要戴立體眼鏡)

真是超好看,爆好看,好看到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我真的沒有很誇張....因為當初我爸也是一大早接到我大伯的電話...

(以下是電話內容)

我爸:喂~大哥啊~

大伯:阿弟ㄚ~我跟你說,阿凡達真的很好看,你一定要去看喔!!一定要去,知道嗎?

我爸:喔~好~我知道了....不會打電話來就為了講這個吧??

大伯:對阿~那掰掰

我爸:好~掰掰

哇塞~這部電影居然會讓人願意花錢打電話告訴親朋好友一定要去看..

這也是我看完之後,聽爸爸講,我們才知道的....

劇情大綱(別人的部落,它有打錯字)

http://g333773.pixnet.net/blog/post/24703060

寫一下心得

阿凡達...真的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看的一部電影....

看完之後....我要說----我想當納美人,我要學納美語,

我嚮往自然森林的生活,那裡的星空真的好美喔~~

反觀在劇情裡的地球人,為了得到更多財富,大老遠從地球(垂死)

來到潘朵拉星球,想要採集礦物.....

破壞整個原始森林,用先進的武器砲轟納美人和整個環境生態....

  再回到真實的世界....人類是怎麼破壞自然生態的?怎麼污染地球的?

不人道的方式殘殺動物....許多人還覺得動物本來就是要給人吃的...

動物跟人一樣有情感...一樣也會哭,會笑,會生氣...他們也是會動的生命....

我們憑什麼殺人家?憑什麼?? (一起吃素吧!)

人類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生物,但卻也是最低濺的生物....

納美人呢?他們也殺動物,但是他們只取自己需要的.....不會多取....

而且一定一刀讓動物斃命,不讓牠受到任何的折磨....還為祂祈福....

看到這樣的畫面,真的有感動到我.........

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地球.....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它有一點環保意識在裡頭........

原本就很討厭人類了,現在更討厭...

其實納美人長的真的不好看,還有尾巴.........

但是他們愛他們土地,愛他們的森林,愛整個潘朵拉星球......

讓我覺得....納美人真的好美麗...........

  阿凡達,真的很好看....我整個人看的很激動....看到地球人

做的那些下流的事,真是忍不住開罵...XXDD

看到傑克和納美人痛扁地球人...都說---GOOD JOB~幹的好~

3D的真的比較貴...370...其實票價是320,它多了50塊......

好像是因為VIP?有點搞不太清楚......

但是真的值回票價..........不管多貴都該去看....

絕對不會後悔的...意猶未盡呢!我真的好想再進戲院看一次喔!

趕快進戲院看阿凡達吧~~力推..........

I LOVE AVA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