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搬家過來的文章)

 

先來講一下近期的事情...

11月7號忙完了校慶....這星期又是期中考週...溫書假都去學校圖書館唸書....

下星期要去巨*考MOS........再下下星期學校要考中輸檢定.....

然後12月底又要考TQC的EXCEL ...阿~~快瘋了~~

而且EXCEL術科好難喔~雖然有秘笈可是也不可能把5類全部的記起來阿~

我哪那麼厲害~~天ㄚ~~~= =2年級比1年級的時候還忙...= =....

雖然有多2節空堂.....但是事情一堆阿~~還有歷史報告要交=口=lll

是要寫中國近代史的人物.......爸爸叫我寫清聖組康熙(愛新覺羅.玄燁ㄧㄝˋ←這字

好像很多人都會念成ㄏㄨㄚˊ?!!)...

   我覺得現在很容易就因為物質世界的事情就把我從天堂拉回來.....= =lll

身為學生苦點在於....要不是很混又是算認真的那種......

如果你很混就有很多時間忙自己私人的事...

如果你算是認真的....基本上私人的時間會比混先們要少........

我覺得我介於兩者之間......但是有考試我一定會準備.....除非是不得以....

不然我不會做自己沒把握的事情...

  人類所制定的時間過的越來越快了......但是實際上跟過去是一樣快的!

只是因為我們整體靈魂都在揚昇....所以會覺得時間變快了~ 

不過目前還有很多人感覺不出時間的改變.......但是要記得......時間從不存在!!!

那是物質世界的人們為了顯現自己的至高無上.....而制定出來的

以便統治世界.........但是.....在天堂....那美好奇幻的純真國度裡.....沒有時間........

因為我們是"自由"的........從不被約束.....神.....這宇宙的造物主......

給予我們自由意識.......讓我們的靈魂無拘無束..........

但是人類卻創立時間約束自己的靈魂......惡魔們利用自由意識..

限制了自己的心和愛.............其實人類是比較接近惡魔的(我感覺啦),

因為大部分的人仍然與神分離....目前僅有少部分的人達到與神合一的境界.........

但隨著2011年的到來......人類會有更多的成長....

但是地球也會隨著新人類的誕生與覺醒......淘汰那些以小我為中心.....

活在負面能量裡的人類....擔心嗎??不需要擔心......(微笑)擔心是一種負面能量.....

反而會引來自身小我給予毀滅.......放輕鬆^^.....當你追隨天堂.......

每天祈禱的時候天使會坐過去你的肩頭......這是聖母瑪利亞說的話...

將擔心及疑慮,悲傷.....生氣....交付給天使們帶往天堂淨化........

你會發現你靈魂的自由......

  雖然我知道地球的淨化會帶給那些以小我為中心的人類們痛苦........

請記得......痛苦從不存在.........只有愛和光...合諧與寧靜.....這是天堂.......

當你的心在天堂....即使處在這物質世界,面對著這些滿腹負面能量的人類...

也可以像是在天堂.....

 『天使之所以為天使,並非他們遠比凡人或魔鬼更為聖潔,而是因為他們並不期

望自身有多麼神聖,他們僅期待神聖的上帝。』-------威廉.布雷克

 是的.......我們僅期待神聖的上帝.期待神的愛和恩典............

  有同學說....你怎麼不以神之名發言呢???..........現在時機還未成熟........

況且.....有多少人會相信一個年紀只有高2的人.....所講的話??????

 面對著身邊的人.......我多少會吸收到他們的負面能量......

噵致我在物質世界的肉體有些許的不快....這是我首要面對的問題.....

如何有效杜絕人類的負面能量?????

  最近想找些水晶....綠祖母.舒具萊石還有白水晶.......

但是尚未有足夠的時間去尋找...想用來提升自我能量用...........

還是得等等了吧~先等學校的事告一段落在想這些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