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搬家過來的文章)


星期四的時候,就是前幾天.....買了那本才出版2個多星期的--天使之書A BOOK OF ANGELS.

這本書20年前在美國出版時造成很大的轟動....如今.繁體中文版在台灣上世了~真的很開心^^

 

  還有就是.....小孩她似乎一直看不透愛還有跟某人之間的一切.......

前天(星期五)的時候跟她聊了一會......我跟她說--「在這世界上...沒有誰是"需要"誰的,

我們會覺得"需要"...是因為我們渴望"愛"......」......宇宙本是由愛而生.....愛就是一切的真理.....

我們都是來自宇宙與神的愛........所以當我們覺得有需要"誰"的時候.....都是渴望得到"愛"....

渴望得到宇宙的造物主,也就是神的愛.....天堂的愛..........

  當然,我們會覺得悲傷,難過......是因為我們覺得我們失去愛了.........但是那是假象........

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來自造物主的愛......我們從來沒有失去什麼.......在神的眼裡,我們從沒有失落...

  我真的需要"什麼"嗎?........沒有.............因為我是的心是滿的.....是充滿愛的.........所以我是富有的....

我們從沒需要什麼......

  代言人對我說過---我需要你.......但是.....其實你從來不需要我.......你只是渴望愛而已.........

因為是愛....所以渴望愛.........都是來自神.....這宇宙造物主的........

這就是惡魔與天堂最後的聯繫....因為即使是惡魔.....也是來自造物主的愛.....

但是我知道你們一定不會承認你們是來自造物主的愛.........

因為惡魔就是以撒旦為中心,以"小我"為中心...

不過......要是我把你們的"小我"看做真實的話,那麼就是給予幻象力量.......因為那並不符合愛....

 

  我不會生氣....沒有傷心........只有快樂.平靜.合諧......就像是在天堂一樣.......

靈魂才是真實永久的.......物質是虛幻短暫的......

看透了這世俗的一切.....看透了"小我"..................死亡........那是屬物質世界.....

不需要害怕死亡....看透了一切.....永遠不會死.........將獲得永恆..........

在物質世界死去的親人......從沒真正死亡........那是獲得永恆.......更高次元的精神.....

不再為死去的親人掉淚......因為我知道.....他存在第5次元之上......深刻的了解了真理....

  時間也從不存在....那是處在物質世界的人類,為了統治這世界而創造出來的......

宇宙從沒擁有過時間.......時間....限制了我們.......我們的靈魂不再自由.......不再貼近天堂......

我們是自由的.....同時存在很多次元裡.........我們擁有的只是"現在".......沒有過去與未來......

這就是為什麼有人可以知道前世記憶......可以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因為靈魂知道...只有"當下"..

我們同時存在人類所謂的"過去"與"未來"........這是靈魂之上的自由........

 

  心在哪裡.......就會在哪裡........我的心在天堂........我就處在天堂裡.......

即使物質世界的紛亂會影響我的成長.......但是.......我會讓心充滿愛.......

好讓它符合真實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