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96b07701016v2l.html

 

 銀河聯邦指揮官阿斯塔.謝蘭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pre_ascension_update.html

管道:susan leland

撰文:Brian Coe

翻譯:shan-athana

時間:2012.8.14

 

 

注:此通信非常之長,譯者將它分為三部分,方便大家閱讀。

 

 

阿斯塔遠程通訊會議2012.8.14

 

 

現在有一些事情必須在揚升前做:和平----我們討論一下放下武器!好,你們知道,這是一個古老的故事了,你們知道到今天它仍然是正確的,核武器已經被我們廢除,實際上我們已經廢除了任何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大家知道,我們可以把橙劑轉變成醋,事情就是這樣。我們有有煉金術去做此事。我們擁有阿斯塔指揮部全部的部門----好,你們可能會稱它為“中和器”。

 

現在我們明白那有一點點積極的內涵,但我們這裡說的是我們可以回報這些大規模的殺傷性武器,我們是說懷抱邪惡的目的,那些是無用的。此外,他們可以淨化並解毒它們,使它們容易處理。否則,它們會成為放射性物質。我們在世界不同的地區一直這樣地工作著。你們可能對這個事實很熟悉,髒彈在伊拉克已經被引爆。它們對那裡的人類造成了非常大的傷害,同樣對世界的土壤、空氣和水造成了傷害,不僅僅指在伊拉克。

 

我們正在做的就是逐漸地緩解排除這些毒物,這是揚升前的準備工作,這是行星地球的清理和淨化。我們仍然在福島工作,我們正在海洋裡作業,還有海洋上面的大氣層,因為不論在水里有什麼,你們都知道蒸發,那是古老的科學術語,水變成蒸汽進入大氣層,當它降落的時候就會完全的不同了,它能夠污染整個新的地區。所以它不僅僅是流入到水中的物質是什麼的問題了,而是那些在大氣中和潮流中飄遊流動的毒物。所以,我們仍然在那里工作著。

 

我們還在那些殘留的化學殘餘上工作,我們真希望提醒一下大家當蒸汽出來的時候,蒸汽踪跡在天空出現的時候,當時會發生什麼,我們會出現在那裡,抵銷那些毒素,讓它們成為真正的蒸汽。是的,它們會看起來像是一些化學形跡,如果你在意你也許會走在它下面,那麼進入自己內心深處,集中起你們的指導靈們,不管你們想做什麼,去問:在那個蒸汽中有沒有對我來說有毒的東西?你可能會從中得到答案。

 

現在,我們再告訴大家一些其它的事,非常有趣的。聽好,各位!還有非常多的有毒的程序在運行著。當大家在天空中看到蒸汽時,你們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化學形跡?它們在毒害我。好,想一想到底是誰在毒害你們?是那個正在運作的程序,所以大家需要開始啟動清理這個有毒的程序,意識到你們在負責!!!人類說就是天下大同,我們就在那裡,和你們在一起,看一下,當意識提升的時候,你們的維度水平也在上升。

 

為什麼你們會認為如此多的人們正在關注著天空中的我們?我們就在那裡---只是因為我們能夠透過第三維使人們看到,因為不管怎樣我們都在那裡。有時候我們躲躲閃閃,有時候我們在跳天空之舞,有時候我們做一個真正的3D高氛圍的表演記憶,這是高氛圍的3D,不是低頻率的。你們在3D有著很多不同的層面,你們在每個維度都會有不同的體現。

 

我們在清理毒性,我們仍將繼續,當我們存在在較大的範圍內被揭示的時候。我們正在架一座天橋,在毛里這座島嶼上還有一些地方被那些貪婪污染了,被那些---我們說緊張的工作壓力,還有那些擴展著的、造成大氣、土地和水質等有毒環境的毒素侵染著。我們可以清理這些事物,我們也在此做著這樣的工作。當我們充分利用好我們的飛船,我們的可分解毒素的飛船----或者你們可以稱它們是“解毒小分隊”,如果你們喜歡的話,用一個很好的方式說---它們能夠真正到來,並且逐步中和每件事。

 

你們看到,這些都是頻率的原因,每個人,每件事都有自己的振動頻率,所以我們能夠抵銷那些毒素,可以把那些產生這些毒素的源頭清零,讓土地變得有營養。不管大家在哪裡,親愛的家人!我們同樣也能夠做這個淨化。你們知道加入你們我們是多麼的幸福嘛?你們有機會去培植恢復土壤、水和空氣原始的本態!通過這種方式你們會加入到母親蓋婭和其國度中更多的事情中。你們知道我們在這裡談論的是什麼?我們在談論聯合起來。揚升之前的準備就是讓大家更多地進入到合一的意識中,你們願意如此做。合一的意識,你們知道,大家聽到過這個術語“一”,在其中你們和地球母親蓋婭國度中所有形式的存在合一,是一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