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96b07701016vec.html

銀河聯邦指揮官阿斯塔.謝蘭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pre_ascension_update.html

管道:susan leland

撰文:Brian Coe

翻譯:shan-athana

時間:2012.8.14

 

 

注:此通信非常之長,譯者將它分為三部分,方便大家閱讀。

 

 

阿斯塔遠程通訊會議2012.8.14

 

現在,我們討論一下即將到來的在3D空間人類、行星和動物撤離的一些事情。我們已經選擇好主要的一個案例---蚊子。在此刻你們看到的,它看起來就是一隻蚊子,還有其它不同類型的行星地球的動物,它們也在不同程度的中毒中,它們不會被滅絕,而是到一個新的原地球環境當中。所以如果你們願意想一下,你們會說:“再見,蚊子,再見蟑螂,我們這裡不會再有太多的毒葛。”諸如此類的話語。大家知道,用感謝的心情為它們送行,不管它們曾經對你、你的鄰居或者不管是誰做過什麼事,用喜悅之心送行!

 

有時我們能夠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當你們說“一路平安”的時候,大家彼此都擁有如此多的喜悅!這是你們要的,就這樣吧。如果你們知道在母親蓋婭的國度中還有更多的事物要來,在揚升之前和之後的新世界,帶給它們溫柔的辭別:“感謝你們,不管你們曾經做過什麼,我知道我從你們身上學到了很多,雖然我不確定這是什麼,我會允許一個響尾蛇在我的最後一生中咬我一口,或者其它的,以任何方式,我從中聽到一些什麼。感謝你,再會! ”等等。

 

現在,我們來談一下解毒地球吧,我們說過地球如何進入絕對的興旺和成長過程,大家坐在這裡思索“好,那沙漠怎麼樣呢?還有乾旱,它是怎麼運作的?”好,我們擁有不同的氣候,地球馬上也會進入。它會是溫和的,潔淨之水隨處可以取勝,所有形式的美麗美好之植物都會增加,這是我們種下的種子,它們在一周之內都會長成!

 

你們想起來傑克和豆莖的故事了吧?我們擁有非常多這樣的豆子,等待著你們來收穫。沒有人會再挨餓,每個人都會感受到食物的美好。大家會對基因食品說再見,因為它將不會在存在於這顆行星上。那種笨拙的修補方式已經過時了,它們會四處流浪!!!做好了,你們不認為蚊子和其它的動物會不知道這件事嘛?----是的,它們知道!當我們提醒大家,即使一些黑帽子正在走出來,他們最終理解了。這需要相當長一段時間,這些會議、外交的聚會。

 

大家還記得很久以前,在俄羅斯有一位領袖,當我們熱愛的約翰·肯尼迪就任美國總結期間,這位俄羅斯領袖起來了,發表了演講,搗爛了他的鞋來表達他的觀點?是的,他真正在威脅。但肯尼迪和其他的人讓他讓步了。他不再是俄羅斯的領袖,有一陣子他也不會再從事那份工作。當然會有一連串的領導們。我們理解在揚升前,有時候這非常難以告訴大家誰是好人,誰將會呆在領導人的位置滯留很短一段時間。但我們會給你們一個暗示。他們是光,他們是愛和光,他們是敢於表達愛的人,敢於對他們的人類表達慈悲的人,他們真正是前來服務的人,就是這麼的簡單!!!

 

你們能夠告訴我們誰有光,並在閃耀,雖然這樣有時候他們好像被赦免了一樣。就像法律和行動的簽署一樣,那看起來並不像高維度空間的。要知道在他們的社交圈中有二種人,他們擁有那些真正的黑帽子夥伴,帽子還一直戴在頭上,威脅並做所有這一類的事情,他們需要確定雜草已經被移除,請相信我,他們會在畫面中很快被帶走,我們也中和了想極力傳播的毒性。這就是最好的看待事物的方式。之後他們同樣會有夥伴談論為全體服務的事件和所有其他的事,但他們真不是,他們真的在指望著從內部破壞好事。

 

有時候領導者們站出來表明立場是最好,某種形式的躲避,會讓那些繼續黑暗程序的人們出現----你們的一些政治候選人他們已經做了非常之多的工作---當他們講話,告訴你們他們頭腦中真正的事物,你們說:好,他/她非常的有毒的,我們將會為他們投票。或者我們需要說他們要離開了!當然NESARA的原理包括了任何人創辦的公共服務機構的撤離,因為它們不是真正為大眾服務,或者動物王國,或者行星國度,或者水晶,或者我們談論的任何人。所以另一個揚升準備情況此刻也在發生著變化。大家知道,多米諾骨牌在倒塌,那些人也不會再擁有自己的舞台了!!!

 

現在,還有另一個更大的要事,想一想:如果你們對即將到來的金融充裕陷入迷惑和疑問,要知道這是要保守它的一個承諾,它還在運作著。金錢不會進入到另一個更高的維度,因此所有通過再分配所有黃金和其它的貴重金屬到後來的證書上,而帶來的美好的事物都能夠達成----因為把一個金磚塞入你的錢包這是不方便的----在揚升前這件事必須到來,因為你們此後就不會再需要這些了!!!我們在暫時談論揚升後的事件,但這是大事!

 

與其懷疑,不如接受它,歡迎它!!!在想和我們談話或者討論的親愛的家庭成員們的一對一的談話中,我們常說去創造自己的豐足和健康的願景,不管你們希求什麼,你們將會得到,並一直康健下去!現在,當我們說到健康的時候,每個人都對它有著不同的概念。那些懷抱著動搖之心的人把它看作是不切實際的,而那些雙腿殘廢的人,或者失去腿的人,會把健康當作一種理想。

 

所以指出來你的視角到底什麼是真正的健康。可能你只是想有一個笑容滿面的軀體振動著光和愛,沒有任何的黑暗面;不管怎麼描繪,描述或者在你們的腦海中怎麼創造它,讓它容易取得。拿起厚厚的即時貼紙,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把焦點集中在神我上,你就是你光明生活的創造者!沒人會為你創造。如果你有各種錯誤的想法,比如我母親把我變成了膽小鬼,其實沒有這樣的事情。或者我會在街道上向這個傢伙射擊,否則他就會來射殺我,不管是什麼想法,都忘記它,它是低頻率的振動!

 

生活在高頻中去創造。你希望一個更大的房子嘛?創造它。希望一個小小的紅色跑車就像賽科麥特開的那樣嘛?好,創造它。創造你們的生活,創造你們的真我。這是什麼意思?它意味著遠離用騙子的方式創造自己生活的方式,成為明亮閃爍的神聖光之本我,讓它發光,家人們!因為那就是我們的真面目,那就是我們看待你們的樣子!如果你們把自己看成殘疾或者在物質層面存在著缺陷的人,或者缺乏財富,或者其它什麼樣子,就像我們看待你們一樣看待自己,那是你們的權力中神聖的造物主!

 

我們知道有很多的能量在進入,相信我如果你們陷入了黑暗的境地,先去打掃一下房間,快一些,因為這些能量剛剛把一些物質帶到了你的臉上!它們想再創造些東西,你們將會經歷那些你們還沒有忘記的智慧---從你們還沒有跟它一起合作過-----它們會可能給你一些揚升中麻煩的事,大家需要治愈,小睡一會兒,怎麼樣?

 

各種情況和事件都是這場活躍的揚升旋風前的一個組成部分,是一種新的存在的狀態,大家有時候需要重組這些事件,讓它們保持平衡。所以這是大家真正的機會去審視你們內心看到了什麼,首先,大家想清理,或者我們說成為煉金術大師,用高頻率充滿快樂的情緒去清理那些低的、消極的振動!!!

 

當大家為自己完成了這件事,你們實際上已經幫助了整個星球和其外的宇宙,我們離家更近了,讓我們談論一下你們的家庭和你們親愛的家人,或者鄰居。發生了什麼?你們開始放射美好的共鳴,他們則選擇了這種共鳴,這同樣也幫助了他們的揚升之路。你們不再僅僅是高頻率的、充滿喜悅的愛的清潔淨化者,而且還向外傳播著它們!你們將變成新的愛之波振動源泉,用美好的事物感染大家!!!

 

當它從你們的鄰居那裡、社區和你們居住的國家出去時,它和其它的高頻率共振,高維度的星之存有們已經存在於行星地球上了!這就是你們如何做準備----在你們的內心,和你們的神聖建立連接!是的,花時間做一個請願,或者寫一個新聞故事傳播於互聯網,或者其它你們熟悉的媒體,開始用簡單的出發點觀視每一個事物,我們發現沒有地方可去,只有進入大氣的零狀態,在那裡你們可以創造新鮮、清潔、純正、古樸、快樂、喜悅和愛包圍的世界,因為親愛的家人,親愛的存有們,這是你們提升後的現實世界!!!為什麼不呢?讓我們一起做吧!

 

現在賽科麥特在這裡時刻準備著,她非常急於前來加入到你們中間,創造提升後大家在這個世界中新的生活方式!我們確保我們在這裡,和大家非常的近,而且能夠做更多的事情。它以指數方式在增長,甚至從你們的時間一個月之前,就像你們計算著的那樣!我們獲得了更多的許可,親愛的家人,因為你們邀請我們加入到你們中間,你們已經從內心深處熱烈歡迎我們,我們和你們一起,隨時準備為大家服務,支持你們、愛你們,已經超越了語言,因為你們為行星地球做出了各種貢獻,不僅如此,也為宇宙和其外的所有世界提供了服務!!!

 

所以我們用作為存在的我們全部的愛感謝你們,因為我們加入到這裡,和你們一起創造揚升後新的星球。所以當我們這樣做時,它已經在那裡了。合十!

 

《銀河讚歌》在阿斯塔此篇傳導之前,由Kana Benz奉獻

 

* Tara and Rama's A&A Report 泰拉和拉瑪的報導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tara__rama_A_A_news_reports.html

** 停止塞倫蓋蒂平原(位於坦桑尼亞西北部)拋售,拯救馬賽

http://www.ashtarontheroad.info/very_important_petitions.html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pre_ascension_updat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