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搬家過來的文章)

 

我該說什麼?.....我要先謝謝法蘭.....感謝他推薦我零極限這本書......

他推薦完我的隔天跑去書店買.....不是在博客來訂(一樣79折).........就是星期五的事而已......

今天我才剛開始看.......才看沒幾頁而已........就被吸引住了......當我看完作者序的時候...

我不知道該用甚麼樣的文字去詮釋我心裡的感覺........就是棒極了!!現在我才剛看到43頁而已...

就想打篇文章了.......就是想快點分享這種寧靜有如大海一般的感覺..........

4句話....沒錯.....就是4句話是這整本書的精華.....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一開始我覺得困惑........因為封底是這麼寫的...............就這4句話?????

但當我翻開書.....看完了作者序之後...........我不困惑了........我被吸引住了.........

迫不及待的繼續往下看...........我看了幾頁還蓋起書感受這久久不散的平靜感....

大我的平靜.........

 

  過去以來.......我不斷地為地球母親服務.......我傳送愛的能量給她......

我觀想愛包圍整個地球...........我吃素希望改善全球暖化...不再讓動物們痛苦........

我將我知道的告訴我身邊的人們.........

直到我終於體認到真正的萬物為一......不是在光中....是在黑暗中........

我還是持續著我的習慣..........都沒改變.........只是心境已經不再侷限了.....

我知道我是為了愛而活著..........過去我在被我稱魔法界的那個宇宙的時候....

同樣我是為了"愛"而活著..........我們傳授我們的智慧........我們愛......給很多人....

很多星球.........當然包刮了內巴頓宇宙...........

後來這裡的巫師把魔法用在不正當的用途上...傷害別人........等等.........

我一直覺得是因為我們教授了魔法....所以是我的責任......

在我身邊的不管是大天使們和一些揚升大師們都說這不是我的錯........不是我的責任

  直到我看了零極限........我明白自己必須負起責任.......

以下是裡面的內容: 『當你對自己的生命負完全的責任,那麼所有你看到的 聽到的 品嘗到的 接觸到的

,或者以任何方式經驗到的都是你的責任,因為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就是說整個世界都是你的整體......你就是整個世界.........所以外在所有的一切都是你投射出去的.....

這是萬物為一..........所以當你療癒了自己,清理的自己.......那麼世界就被療癒了...被清理了。

 這一般人很難接受.........但是這是事實........  所以我明白自己必須負起責任........

天啊~~~我太震撼了~~~我真的冥冥之中被引導著回到魔法界......找回力量......

 去年我在書店有看到這本書......但是它沒有吸引我......

結果今年....前幾天法蘭分享了一些事情.......讓我對那本書產生興趣.....所以就買了這本書......

真的很神奇.............時機到了.....成熟了......

我的生命真的很奇妙...........當我國3那年暑假8月的時候決定踏入魔法.....後來慢慢進入靈性..

我一開始的時候還好......直到我去見了EVA....之後開始顛坡.......

自我懷疑......覺得自己發瘋了...是不是有精神病??........朋友處的不好........一堆事情...

搞得自己DOWN到的一個極點.....差不多快1年......直到去年差不多這時候才開始好轉......

這也是我正式被洗腦的開始XDDD........OK,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超越了.......現在到這個階段......慢慢地而且持續著我被引導著........

被我的靈魂.....我的大我意識引導著.............

去年差不多這時候也有感覺到很相似的寧靜感........那是被天使們包圍......

但是這次.........是我"自己"..........是我自己.............不再是天使們創造的氛圍.....

是"我"........是大我的寧靜..................好棒.......我笑了.......這次是打從靈魂的笑.....

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沉浸在這樣的感覺裡......... 

我要為了愛活著......為出現在自己生命中或是在這世界上發生的事情負起責任.........

就這樣..............我知道......當我這麼做的時候......我的能量會湧現.........

願我早日找回全部的女巫力量..........PEACE &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