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搬家過來的文章)


給親愛的凱恩^///^:

  嗯!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先祝你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我相信我們會見面的!!

即使還很多年.......我會一直等待你.....

 

給親愛的莉小姐:

        謝謝你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適時的給我安慰.......你的話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我愛你.....然後....嗯~你知道的^^......

 

給親愛的代言人---零: 

        即使布雷變成白色羽翼了,我也不會忘記你的....^^    BY 懷特

        假若.....沒有懷特存在的話........現在就不是如此了!!!不過......雖然我看你沒爽過,但還是謝謝你!  BY 布雷

 

給親愛的老婆: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我很愛你......^^還有謝謝你.....

 

給親愛的小孩:

        恭喜你找到你真正最愛的那一個人..........雖然不是我,但我為你感到高興!!^^

 

 

給親愛的天使們:

        謝謝你們無時無刻在我身邊保護我,關心我........在我的心受傷的時候療癒我.....給我鼓勵與關懷!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謝謝你們......還有祝米迦勒生日快樂!!

 

給親愛的各位:

         謝謝你們來看我這陌生人的網誌,不管你是否相信........天使依然會祝福你.......

 

給敬愛的父親大人:

        謝謝您愛我.......還有讓我可以回到天界.......接受天使們的懷抱!!!!

雖然我從來沒見過您,但......我真的很想念您........我愛您........天父........

 

給親愛的母親大人:

        謝謝您把我生下來........我愛您!!!!回到魔法界以後,請你給我溫暖的愛吧!!

 

給親愛的姐姐們:

        謝謝你們這麼愛一個沒見過面的妹妹!!我愛你們.......

 

給人間界的家人:

       謝謝你們給我溫暖的愛,謝謝爸媽生下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