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96b07701016tx4.html

阿斯塔遠程通訊會議2012.8.14

銀河聯邦指揮官阿斯塔.謝蘭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pre_ascension_update.html

管道:susan leland

撰文:Brian Coe

翻譯:shan-athana

時間:2012.8.14

 

 

注:此通信非常之長,譯者將它分為三部分,方便大家閱讀。

 

 

 

晚上好,親愛的家人!這是我,阿斯塔和全部的光之國度的團隊來這裡問候你們,你們也以提升自己神聖天賜的振動的方式來問候我們,甚至現在也是。這個場面是如此的充滿了喜悅,這也是我們來此的目的。它將擁抱你們每個人,成為大家庭的一員、成為一、一心一意、分享合一、享受聚合為一的美妙過程,還有彼此的愛之光,當然還包括了整個世界和宇宙之外!!!

 

我們已經聽到一些重大的新聞*----把它們合起來,它將會帶給我們信息!還是沒有日期,我們總是說“沒有日期”,是因為你們知道,可以從二個方面來看待它:在某個固定的日期之前和之後。就像最近的奧林匹克運動會一樣----我們的確想通過這個時刻讓大家相信,當他們確定出2012.8.4這個日期時,沒有人是錯的。

 

現在,那就是非常有趣的按順序排好的事件,不是嘛?它真正告訴你們的是這個日子不是胡亂定下來的,這的確是有著深遠意義的日期。為什麼?就像我們過去告訴過大家的,我們所有的人都在這兒,數量龐大的艦隊從宇宙非常非常多的地方聚集於此,其中很多來自你們的銀河系。我們來此彼此相愛、讚歎世界上所有的參與者、旁觀者和觀眾。這絕對的重要,沒有錯誤之旗事件發生。沒有!

 

我們從7月27日就開始值班了,全部的場景都準備就緒,在此運動會期間,還有現在,還有將來,請相信沒有什麼事變,因為很多的運動員都待在歐洲,雖然奧運會已經結束。他們會繼續停留一段時間,互相拜訪,或者你們說的瀏覽網頁。所以我們仍然還在值班這是適當的。

 

現在,有一個聲明,只是一件小事,無關全局:我們其實在世界各地都在值班,然而總有一些人認為奧林匹克運動僅僅是使自然黑暗之事發生最完美的地方。你們知道,他們只是讓我們掉進一個同樣老舊的騙局,並深陷巨大的恐慌和恐怖中。---啊,孩子們,這是一個機會!好,我們帶著光明的心情非常告訴大家,就像我們知道並且會做的,沒有一個負面事件在其中發生----沒有恐懼,只有愛----那是恐懼的反而。

 

這是因為不僅僅因為我們當時在場,而且你們也在,親愛的家人,世界的人民匯集在一起,形成一個強大高昂的意識體,向外發射著愛的能量,我們也在,是的,我們被看到了!但返回到那個時間點,讓那個信息發佈出來,它的確吸引住了所有碰巧聽到、有可能聽到的人們的注意力。所以紅地毯已經在世界各地舖開!

 

現在,我們知道那日之後,有一些人坦白地說,很失望,我們理解,因為大家一直不停地聽以那個日子、那個日子,當這個日子臨近,你們會越來越激動,體會到更高昂的氣氛,你們也會變得越來越焦急或者急切地盼望著喜悅的來臨,所有偉大事件的發生,就是那個日子據說所承載的這些東西。那個時間來了,地個時間又走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告訴大家在2012.8.4發生瞭如此多的事。我們希望大家毫不懷疑,在人類的意識中湧起了巨大的浪潮,那是對世界的歡迎,那對行星地球來說創立了一個的世界紀錄!!!

 

這個紀錄被保存下來了,因為紅毯仍如往昔鮮豔----不是說我們要以一種特殊的方式著陸地球,你們要理解----我們只是喜歡你們的術語,也喜歡用你們的講話方式來講話!可以這樣說,這是我們接觸的方式。我們非常非常想和大家此刻就能夠面對面,向你們所有的人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即使你們有一點點的失望,因為我們的的確確沒有接管這場奧林匹克運動會。停下來,想想所有那些運動員們經受如此艱苦的訓練到達了賽場,還有他們的父母雙親及家庭成員,還有他們的親愛的人,所有那些盡其能力使這次運動會得以召開之人- --這會使奧林匹克發生重疊,對我們來說,這並非高度的完整。

 

所以我建議,鋪開心中的紅地毯,感謝我們一次,因為我們沒有以那種方式現身,甚至是現在我們在每個十億分之一秒都在那裡,就像你們度量的一樣,我們感謝你們對我們的歡迎,你們帶來了可能性,你們確實加入到了我們,幫助我們告訴大家我們已經完成了非常重要的使命。

 

現在,這是揚升前的時刻了,還有非常多的---你們知道,如果你們開始列出清單,我們並不建議這樣做,因為你們的心力在場變化中,由於你們有意識的努力而被消耗怠盡, 陷入昏睡。它們很有活力,他們有生命力,他們不久會來到你們稱作的新聞媒體中!我們重視A & A新聞播報的原因,除了祝福熱愛那些把這些消息帶給你們的人,那些把生命奉獻出來堅持工作的大師們,還有就是這是所有事件的預演,它是對我們正在說的、即將來臨的事件正在準備階段的一個確認。

 

 

線條正在線上走著,這些線就說明了“不是此刻”!在行星地球上決不再有更多類似事件了!我們的確必須再去做那個程序,因為我們在每個時刻都變得越來越自由。現在是世界合一的時刻了,我們明白親愛的弗蘭提到過一個請求,那是非常值得做的事**,我們確確實實希望大家都去簽名,並做同樣重要的其它方面的事。因為當人類開口說話,想一下怎麼說?灰帽子,甚至一些最黑的帽子最終都會傾聽----考慮這件事發生多久了!

 

好,現在去簽署吧,去劃線,是的,但要用愛、慈悲、寬恕和感恩去做,永遠,永遠,永遠這樣做,因為不管你們的選擇呈現什麼,或者讓自己的心不管通過寫作或者其它方式對什麼產生影響,它是萬物的基石。

 

現在,我們還有另一個聲明,這同樣也很重要!就是寬恕之情在激增!寬恕,就像我們定義的那樣,或者像我親愛的兄弟撒南達在《奇蹟課程》中說的,減少評判。這是讓那些長久以來綁住我們的束縛離去的能力,甚至當你們進入這些你們現今已經熟悉了的身體時,或者用我們的話說你們穿了一件肉身製服。我們要在所有的層面上都去寬恕!!!

 

所以,如果你命令希特勒在你面前出現,你會感受到腹腔神經叢地方揉成一團,停留一會兒------17秒最好,如果時間更長那更好,說自己的能力-- --放光,甚至那個名字在出版物中出現在你的面前,還是發出光給它。你也可以從手中送光出來,從智慧之眼,從你的心輪。如果你願意,還可以說ho'ponopono(譯註:夏威夷療法,簡單重複: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或者“我原諒你”,或者其它的話。隨時隨地去寬恕,因為如果我們做更多的寬恕之心能量清零之事,通過它的對立面,就像“好,我也會把它返還給你”這類事情,會帶給世界更多的和平!!!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