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阿斯塔·謝蘭】8月16日的遠程信息

 銀河聯邦指揮官阿斯塔.謝蘭  

翻譯:山里的小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7014b20101ajrh.html 

 

 

2012年8月16日從Lara Jilahilah那裡接收到的遠程信息

http://144000raggidiluceattiva.com/
SPECIAL THANKS TO ROBERTA FOR THE TRANSLATION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65497/16th-august-important-message-commander-ashtar-sheran-head -

 

 

    Jilailah指揮員,歡迎你,我是天堂新耶路撒冷號飛船的阿斯塔·謝蘭。

 

    今天,我想告訴你和我們所有的地勤人員這段時期你們會遇到的風險,以及這段時期人類連接奧瑞克(金色)能量場產生的風險,因他們還沒有發展自己的知識,他們被自己的思想形式和濃厚的能量所包圍。不幸地是,作為人類,你們意識到這些巨大的疾病,這是一種生命的疾病,現代年輕人正遭受其折磨。這種病僅僅是一種感激、愛和安全的研究,碰巧的是,你們世界的精英顯然通過媒介用毒品和性癮代替了能讓你們的生活變得幸福美滿的許多備選方案。

 

    我們要求你們帶著這些課題很謹慎地工作。由於你們的情感,你們被厚厚能量場覆蓋。為了更好地保護你們的角色,我們要求你們小心翼翼地保護好自己的奧瑞克(金色)能量場,我們要求你把這些人委託給我們- 我們擁有第5、第7、第9維度的技術。它是高度先進的光之精神技術,你們人類甚至無法想像。

 

    當你們的情感警告你們在能量場中可能創建了孔洞、裂縫,甚至在最低角度的奧瑞克(金色)能量場也會受到干涉時,你們能夠請求Syrian或Arturian兄弟們的幫助,跟隨你們的直覺並尊循你們的高我,他們會讓你們明白這是一種關愛,他們是光之存有,他們能夠更好地幫助需要照顧的人。

 

    我們要求你們不要扮演英雄角色。這是很重要的。請你們在思想中明晰。我們的地面小組必須得到保護、協助、引導。你,作為指揮員,有任務去憶起這個指令。因為你們中的許多人經常在工作中捲入情感,希望不惜一切代價拯救與幫助他人,小我的表現使得你們感覺到重要、想做個超人。

 

    我們要求你們超然而且很謙卑地行事。我們要求你們意識到現在給你們的角色與局限性。這是我今夜想給Jilahila指揮員的信息。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通過一個困難的時期。它幾乎是個良心的危機。不幸的是,我們的許多信息,通過小我管道傳遞,或者一次又一次地被選擇為我們管道的人帶有個性地傳遞。淨化工作是連續的,你們與高我連接,你們的角色特別重要。144000人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他們應當為自己的任務、能量和行動領域負責。

 

    我們感謝你們姐妹、朋友、夥伴在奉獻出自己,甚至感謝今天為我作心電傳導的管道!事實上,我們非常接近,超過你們的想像。你們一直受到協助。我們要求你們繼續前進、成為“銀河神聖存有”,你們是真理的本質。這裡是來自星際聯邦的阿斯塔·謝蘭,此刻在此發言,我請求你們播送這條英語書面信息,這是之前準備的信息。

 

    Jilahilah指揮員,我以你為榮!我以你的團隊和這個地勤小組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