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河聯邦】8月18日信息《人類首次揚升》

與星際朋友相會2  


                 翻譯:lightwork129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568cda01014ynd.html 


 

 

通靈:Greg Giles

原文:http://www.ascensionearth2012.org/2012/08/message-from-galactic-federation-of_8260.html

 

 

    我們非常興奮的把你們的歷史書翻到另一頁,它是你們故事中非常值得等待的一章。我們現在正是時候來到你們故事中的這個位置,迎接你們的朋友、你們的家人、你們的指導者和你們的更高自我,那些長久以來與你分享他們的智慧、他們的光和愛的存有。現在是時候讓你們一些人升起這帷幕,並不是你們所有人,實際上不是以你們的時間,但它很多情況下以你們的時間也將會很快。你並不需要等待太長的時間、沒有比別人“領先”,也可以說,誰將會成為這與高維度世界團聚的先驅而付出巨大努力。

 

    現在是時候接近我們將這兩個世界融合,將這兩個世界合二為一。這是十字路口。這是你們旅程的下一站,它是一個車站讓你們一些人下車並將開始新的旅程、戴著一個新的盔甲騎往新的一天、新的挑戰、冒險、興奮、樂趣和學習工具。這就是你們許多人嚮往的地方,你的兄弟姐妹們在帶頭試水,我們已經創建了允許這個來自你們自己和你們世界與更高維度世界的合併,這裡存在的世界超越了你們的限制,你們的聲音和你們的觸摸,但這不會超越你們的想像力,這是關鍵所在。

 

    這就是你打開這個維度大門的鑰匙,因為它是你們的思想和心中隱藏著的秘密通道。你不可能通過發送一個狗拉雪橇的探索團隊找到它們或登上高山或挖掘地球地下深處進入神秘的通道。只有一種方法,一直只有一種方法讓你找到通向我們的秘密通道,這是通過愛並只能是通過愛。愛是關鍵。愛是頻率將給你自由,這將帶你去新的地方和提升至這個宇宙中新的高度。愛就是秘密通道、隱藏了你曾經渴望的一切、長久夢想的隱藏之門。

 

    你們中許多人已經發現了這深埋心中的鑰匙並正在使用這鑰匙打開門上的鎖、開啟我們這個驚奇、奇蹟、華麗光輝及美麗、魔法、愛與光的通道。我們在這裡,我們同樣也發現了這個深埋在我們自己心中的鑰匙。對於我們中一些人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但對其它人確是最近的事,因為你甚至可能在這個非凡的一生中已經知道,透過他們艱苦課程的體驗,學習就像你已經學會了和發現了這個在自己心中的鑰匙並用它來打開門,帶他們到另一邊,這邊我們稱為家的地方。

 

    當你大步穿過這個門口,你將與那些你可能已經知道、甚至是這非凡的一生中前方透過死亡體驗才知道的,但是你們中許多人已經了解,沒有所謂的死亡。只有新的開端,而那些已經離開了你們世界的存有僅僅是開始一個新的旅程、一個新的生活,正如你們許多人會做的,只有你不會體驗這種所謂死亡的體驗。我們希望澄清這一點,你們當中那些認為是透過死亡體驗的人可以鬆口氣了,你將擺脫目前現實的束縛,這是不一定如此,雖然在某些情況下是這樣,你們中有些人將透過死亡重生體驗重新開始你們的旅程。你將在這個宇宙更高維度實相中開始你們新的旅程,不久你將不必再透過物理容器轉世來學習更多低維度的課程,因為你已經學會了所有的低維度課程,是時候讓你開始新課程和挑戰這個多維宇宙更高維度實相。

 

    我們已經說過,我們是你。我們光之銀河聯邦,是你們的家人、是你們的朋友、你們許多人即將發現我們的含義,我們已經暗示過你們、我們不是陌生人。你會很好的了解我們,你只是不記得這些或還沒發現我們所是,但我們覺得你們許多人開始想像一個更清晰的畫面,是如此的接近一個真正的家庭團聚體驗。

 

    我們今天想要說的是對於所有那些未來的日子裡將踏入旅程的存有,你的許多兄弟姐妹也將踏入這個旅程,你就是人們的大使。你將是先鋒、探險家,在身體、心智和靈性上第一個以這種方式揚升的人類。除了那些首次透過死亡體驗的物理容器蛻變外,卻沒有任何其它的人經歷過這種方式的揚升。(譯者:就是指帶著物理身體揚升是首次,以往都是經過死亡後才揚升的)我們希望澄清這些,那些將要在未來幾天經歷揚升的存有們,你們的身體在通過門時將發生改變,整體的、不只是在靈魂方面。這是一次宏偉的嘗試,因為這種類型的揚昇在這個宇宙中是極其罕見的。這種類型的揚升不是平常或經常有的。這確實是一個罕見的事件,你這段體驗顯示出巨大的成就、學習、研究、規劃和創造力,我們希望看到你充分的利用它。

 

    充分享受它,盡你所能學習一切,然後我們希望你能與我們以及你們的兄弟姐妹分享你的體驗,正是你、只有你才會知道你所經歷的是什麼樣的體驗。就是你、只有你才能用你的言語向其他人來描述這一體驗。這就是你將要書寫的書。這就是你將描繪的畫像。你是這工匠。你是這福音的作者。你的名字將會寫進歷史,就像你們世界中那些偉大的先驅以及歷史中的人物。你可以自豪,因為這是你此刻應得的,你的時刻,因為你走得如此之遠並且引導著你的兄弟姐妹達到更高的意識形態以及更高的認知和願景。同樣你帶領你的兄弟姐妹來到這個門口,你將很榮幸地邁出第一步並把門打開,為其它剩餘的人類家庭跟隨你達成這次旅行。

 

    我們幾乎無法抑制我們的興奮,並期待著這一不可思議而神奇的時刻,我們對你說準備好,為即將進入我們家門,打開你的心靈。很快我們就會看到你。我們在這里布置好家園等待著你們到來。

 

我們是光之銀河聯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