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32  


我愛你們全部....如你所是的樣子.....
如同愛的流水緩緩地流經光的聖殿...
喔!你在那裡......祂在那裡等著你....
等著你憶起你是如此充滿愛的,慈悲的,神性存有...
祂將那神聖的光袍獻給你....
快~親愛的...請敞開心胸和手臂去接受那光的洗禮吧!!!!
沒有人有例外.........你們都擁有那光袍....
披上祂.....不要再繼續放在腳邊了......

請記得,當你相信與信任......透過愛的流水....
當你隨著祂流動著.....你會流到祂心內....
祂也在你的心內...
去愛吧........就像我愛你一樣.........
這純淨無瑕的透亮........將會榮耀......
舉起那聖火........我相信你會跑完全程.....
看!!!在那終點........祂正對你微笑...祂敞開雙臂等著你擁抱....
祂是如此愛你......就像我愛你一樣......

PEACE & LOVE
Blessing...

--By Cathergin Ollimantala

-------------------------------------

這星期因為版主在期末考,所以沒有太多時間上來更新.....今天全部更新完畢....

接下來到7/6以前,很抱歉!版主不會更新網誌了....因為要去旅行...
打了這篇文章是獻給每個人的........我愛你們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iman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